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夏季吃辣椒的四大好处

2017-05-27 11:30:04      

夏季能够吃一些辣椒,或者会对身体的健康有帮助呢,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夏季吃辣椒究竟有哪些好处?

1、增进食欲。

人在吃辣味的食品以后,就会刺激味蕾和胃肠,增强食欲,而且在辣味的刺激下,人们往往会多进食,这样可以解决苦夏的烦恼。

2、减肥。

很多胖的人在夏天非常的痛苦,稍微活动一下就会大汗淋漓,太阳晒的难受容易中暑,散热很慢,所以,太多人想利用夏季来减肥。

3、杀菌。

夏季的饮食很容易被细菌污染,因为天气炎热,食物搁置太久容易腐败,所以,如果每餐饭可以适当的吃一点辣椒,有助于杀菌,而且,也正是因为辣椒可以杀菌,也有助于预防炎症。

4、美容肌肤。

辣椒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多C多漂亮,我慢可以看到四川和湖南的美女相对其他地区,皮肤更加的细腻、白皙,这些都跟她们从小就开始吃辣椒是分不开的。因为辣椒能促进体内激素分泌,改善皮肤状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辣椒能防癌?适当吃辣椒有4大好处

有报道称辣椒会致癌,我们应该拒绝这种辛辣的食物,而又有专家说辣椒是癌症的天敌,是一种很好的防癌食物,我们应该适当吃辣椒。那吃辣椒到底是能……详细>>

吃辣椒的4大好处

吃辣椒的4大好处:吃饭时加两勺干辣椒粉的女性,比那些不吃辣椒的女性,吸收的热量和脂肪量都要少得多。如果你不能吃辣的,可以试着从早餐开始吃……详细>>

夏季吃辣椒的好处

夏季的时候因为天气的炎热,很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的问题。而这个时候吃点辣椒的话是可以提高食欲的。因为辣椒的辣味是可以刺激肠胃跟味蕾,改善食欲……详细>>

吃辣椒好吗?吃辣椒的4大好处

吃辣椒身材更苗条。 一项研究发现,吃饭时加两勺干辣椒粉的女性,比那些不吃辣椒的女性,吸收的热量和脂肪量都要少得多。如果你不能吃辣的,可以……详细>>

盘点女性夏季吃番茄的四大好处

抗衰老:西红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胆固醇等辅助预防老年疾病的元素, 适合常吃,我国是世界上肝炎常发的大国,西红柿有一定保肝护肝的作用。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