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如何吃虾让孕妇更容易吸收

2017-05-31 14:42:16      

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对于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所以很多的孕妇在怀孕的时候是可以多多的吃一些鱼虾之类的,当然制作方法就是我们要注意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比较容易吸收的虾的制作方法吧。

所需材料:鲜虾半斤、麦片一小碗、生粉、玉米粉、吉士粉各一勺(然后将三种粉混合)香菜1棵、黄油一勺、色拉油适量。

制作方法:

1、用刀将虾背部划开,挑去泥肠,把香菜切成小段。

2、把每个虾均匀的裹上混合后的粉。

3、把油锅置火上烧到五成热的时候投入裹好的虾。

4、待虾炸到金黄时捞出备用。

5、另起干净的炒锅烧热,将黄油放到锅里,等黄油融化,然后投入炸好的虾和麦片拌匀,撒上香菜段即可。

炸制后的虾外酥脆里嫩,是甜的,麦片炒得很香很甜还脆脆的,颜色也非常惹人食欲。

这个倒饮食是比较适合孕妇食用的,比较有利于我们的孕妇的营养的吸收,同时也是比较适合促进我们的宝宝生长的,这样我们可以在饮食中加大该饮食的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虾可以补钙补碘 虾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有很多人喜欢吃虾。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吃更多的虾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钙。但虾的营养价值不仅于此,孕妇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孕妇可以吃虾吗?详细>>

晚餐吃木瓜如何吸收营养

木瓜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还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半个中等大小的木瓜足供成人整天所需的维生素C。木瓜在中国素有“万寿果”……详细>>

孕妇吃虾注意事项汇总

虾是人们餐桌上的美味,而孕妇能吃虾吗?有部分女性都喜欢吃虾,但是网上有种说法是女性在怀孕后不能吃虾,究竟是不是这样呢?孕妇可以吃虾吗?孕……详细>>

虾线应该如何去除?健康吃虾有5个需知

海鲜是人人都喜爱的食物之一,而虾类又是海鲜中最常见的种类。想要健康又安全的吃虾就要从选购开始掌握方法,这样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健康的。今天,……详细>>

如何让菠菜的营养吸收的更好

菠菜拥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也是维生素B、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此外,它还含有核黄素、维生素C、钙和镁。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