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苦瓜减肥降脂法

2017-05-31 17:14:10      

苦瓜减肥法之第1天

早饭:20个炸饺子。中饭:一碗饭,一条鱼,若干其他炒菜。晚饭:一碗饭,玉米炒鸡丝一大碗,若干其他菜。夜宵:一杯酸奶,两瓶啤酒,两条辣鸭脖子,一条苦瓜。感受:小心翼翼地咬了第一小口,好苦,再吃下去,苦还好说,但那青涩的味道实在难以忍受。强忍着吃了一根,实在吃不下第二根了。

苦瓜减肥法之第2天

早饭:酸奶一杯,面包和火腿各两片,苦瓜一根。中饭:一笼小包子,一碗馄饨。晚饭:一碗饭,半条鱼,一碗海带排骨汤。夜宵:苦瓜一根。感受:味同嚼蜡,苦不堪言。昨天计划的两根没能吃完,所以今天决定分开吃,早饭一根,晚饭一根,期待能收到显著减脂效果。

苦瓜减肥法之第3天

早饭:一碗面条,一个鸡蛋。中饭:一瓶啤酒,凉菜若干,一碗白菜汤,四个烤鸭卷(就是用薄饼卷烤鸭,卷好后的四个),一根苦瓜。晚饭:一大碗炸酱面,煮白菜若干,一根苦瓜。感受:不知道这么和别的东西掺和着吃算不算正确方法,明天打算把苦瓜放在非吃饭时间吃。

苦瓜减肥法之第4天

早饭:没吃东西,因为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中饭:一碗饭,若干炒菜。晚饭:一碗饭,若干炒菜,一个硕大的雪花梨。夜宵:红酒一瓶,酱牛肉一块(估计有3两重吧)。感受:看来之前3天真的是投机取巧了,因为单吃苦瓜,而不与其他东西一起混合着吃,没有前3天那么顺利了,真的是太太太太难以下咽了,有N多口是直接吞下去的,实在是嚼不下去。

苦瓜减肥法之第5天

早饭:还是没吃东西,因为又是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中饭:一碗饭,若干炒菜。晚饭:一碗饭,若干炒菜,一碗汤,两瓶啤酒和一个硕大的雪花梨。夜宵:红酒适量,酱牛肉一块(估计有3两重吧)。感受:今天的两根苦瓜同样分别在下午4点和晚上11点吃的,妈妈建议把苦瓜打成糊糊喝下去,说那样应该会比直接嚼好咽一些,于是榨了一大杯,怎么说呢……大同小异,还是那么苦。

苦瓜减肥法之第6天

早饭:面包火腿各3片。中饭:一碗饭,若干炒菜。晚饭:一大碗西红柿面。夜宵:麻辣小龙虾,啤酒适量。感受:今天的两根苦瓜分别在上午8点30分和下午6点吃的,苦瓜糊糊喝得一直想吐。坚持没称体重,打算坚持一周后再感受效果。不过感觉裤子没那么紧了,至少吃完饭不用松开腰带。

苦瓜减肥法之第7天

早饭:睡到下午3点才起,所以没吃早饭。中饭:也没吃,因为不觉得饿。晚饭:羊肉汤(连肉)一大碗泡半张烙饼。感受:今天的两根苦瓜分别在下午4点30分和晚上10点吃的,决定不再喝那些糊糊,因为实在不想吐出来。于是把苦瓜切成几乎透明的薄片,这样吃起来感觉舒服多了,不过比较费时间,每根都吃了一个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苦瓜减肥方法

苦瓜汁一天要喝4杯,可以早餐、午餐和晚餐各喝一次,之后在每晚睡觉前3个小时再喝一次,注意不要喝完就马上睡觉。详细>>

苦瓜减肥的功效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详细>>

苦瓜减肥的原则

在吃过苦瓜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排便越来越顺畅,如果出现了腹泻的情况,就说明你的肠胃已经不能再承受了,这时你需要减少食用苦瓜的量,或是先停一……详细>>

苦瓜减肥减脂秘方

早饭:一碗面条,一个鸡蛋。中饭:一瓶啤酒,凉菜若干,一碗白菜汤,四个烤鸭卷(就是用薄饼卷烤鸭,卷好后的四个),一根苦瓜。晚饭:一大碗炸酱……详细>>

苦瓜减肥这样吃

功效:苦瓜肉卷这个食物完全遵照均衡的饮食搭配来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这个食品既可以充分发挥着苦瓜减肥的最终效果,而且还可以帮助在初秋中起到……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