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生姜减肥降脂法 这样吃月甩10斤赘肉

2017-05-31 17:14:28      

生姜减肥降脂法 这样吃月甩10斤赘肉

一、日本“生姜族”

生姜通常用来调味,调制成蘸料或作为配料,但在日本,生姜却成为备受瞩目的养生食材主角。近年来,日本“生姜族”日益壮大,以年轻女性居多,她们随身携带装着生姜的小瓶子,无论吃什么都会加入些生姜。

此外,生姜口味的牛奶糖、黑醋等各种加了生姜的商品,在食品卖场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前所未有的生姜热潮正在席卷日本。

二、生姜减肥法食谱

首先先来制作蜜糖姜片,准备40克生姜和100克蜂蜜,将生姜洗净后削皮切薄片,放入密封的玻璃器皿中,注入蜂蜜浸泡半天即可。

食谱一:姜片蜜糖水(42卡)

在杯中放入1勺蜜糖姜片,然后注入200毫升的热水混合即可。

食谱二:蜜姜面包(201卡)

将切片面包放在平底锅中烤3-4分钟,然后用蜜糖姜片涂抹在表面来吃。

食谱三:蜜姜酸奶苹果(172卡)

将苹果洗净切开一块一块,保留果皮,放在耐热容器中,然后淋上蜜糖姜片混合,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后取出,再淋上无糖酸奶即可。

食谱四:蜜姜牛奶(169卡)

将200毫升的牛奶倒入杯中,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后取出,加入1勺蜜糖姜片后混合即可。

生姜蜂蜜减肥法蜕变体质:

第一、胃口变小,食欲不是那么疯狂了

第二、便秘很容易引起肥胖,偶食疗后排便很通畅

第三、偶的肥胖很顽固,但是感觉食疗减肥期间,瘦的速度比减肥药还快。

这种食疗办法,能快速的调节细胞代谢,让人体中瘦的荷尔蒙高于胖的荷尔蒙,变成易瘦体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减肥降脂法

香蕉减肥,泛指早餐食用香蕉的减肥方式。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身材能保……详细>>

瘦人体脂率高?夏日减肥这样饮食可降脂

医学上早已认定,体型与健康关系密切。大众一直有个误区,认为看上去瘦的人,体脂率就低。对于女性而言,健康的体脂率是21-24%,然而做过体……详细>>

月减10斤 试试香蕉减肥法

香蕉是一种非常好的排毒食品,对于一些排毒情况不好的人来说,香蕉可以起到明显的清肠的作用。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香蕉减肥法,通过这个简……详细>>

柠檬片泡水减肥降脂法

柠檬水有着冲淡想吃零食的欲望,如果你感觉自己饿了或是很想吃零食的话,不妨来一杯清爽的柠檬水,让你简单轻松的瘦身,一公升的水加上半颗柠檬,……详细>>

减肥降脂早餐要吃对

原因非常简单:每天夜晚,身体都要消耗能量。这时人体不得不动用它的储备能量。因此,早上起床之后,自然需靠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