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苹果能减肥降脂的5大理由

2017-05-31 17:15:44      

苹果能减肥降脂的5大理由

1、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并且正常操作。

2、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宿便、水毒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3、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4、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5、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苹果能减肥 每天一个苹果的7大理由

苹果,是我们经常会吃到的水果,它有着爽脆的口感,也有酸甜的味道,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同时,苹果也有很多神奇的功效,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起……详细>>

每天吃苹果的7大理由

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含量。想知道怎么养生么?每天吃苹果的7大理由告诉你。详细>>

女人吃苹果的五大理由

苹果是健康的营养水果,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否认,但是苹果对于女性的好处有多少,相信女性自己也说不说多少个理由。其实苹果能让女性健康同时也帮助……详细>>

苹果减肥降脂

做法:通心粉煮熟后,放进冷水中后再捞起沥干;苹果、红萝卜切丁,青豆仁、花椰菜先烫熟;洋葱切丝入油锅炒香,然後加肉末炒熟后,倒入所有的材料……详细>>

什么是苹果降脂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又名“三日苹果减肥法”。其法是在3天内只吃苹果、吃饱为止,三日即可减轻3至5斤。但医学专家称,此法减掉的主要是水分,恢复正常……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