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柠檬蜂蜜水减肥降脂法

2017-05-31 17:15:44      

柠檬蜂蜜水减肥降脂法一:

原料:柠檬、水、蜂蜜

做法:

1、超市去买一个新鲜的柠檬,以光泽较好为优。

2、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

3、用切片刀在干净的水果板上将柠檬切成薄片,一个柠檬约切15片到20片,这个过程要快,然后装入一个带盖的保鲜盒。

4、放入冰箱冷冻室,需要使用时将开水晾凉或直接用矿泉(纯净)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为宜,如用壶可以入一至两片。

5、可以适当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调味。

6、不要用过热的水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这个方法可以让你一个柠檬喝上半个月可口的柠檬水。

柠檬蜂蜜水减肥降脂法二:

原料:柠檬半颗 凉开水1500ml蜂蜜3汤匙(50ml) 冰糖25克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因为要带皮浸泡,所以建议用小刷子将柠檬刷洗干净。

2、将冰糖放入水中煮开,导入容器中放凉。

3、水的温度低于60度时将切成薄片的柠檬放入。(温度太高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

4、温度低于40度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温度高的热水会破坏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5、放入冰箱3-4个小时饮用最佳。

柠檬蜂蜜水减肥降脂法三:

原料:柠檬、蜂蜜

1、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然后把柠檬两头去蒂,切成薄片(切柠檬的刀要利,否则切出来的是叁差不齐,也容易切到手)

2、准备一个无水无油的玻璃密封罐。

3、放一片柠檬,加一勺蜜;放一片柠檬,再加一勺蜜。重复。直到把所有柠檬都腌进去。蜜一定要腌过柠檬片。

4、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蜂蜜水有哪些好处 坚持喝蜂蜜水好不好

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士来说,她们都想要完美的身材和洁白如雪的皮肤,可是也有许多人都爱喝饮料,但是饮料很容易让人发胖的,这让很多人很苦恼,又想……详细>>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柠檬色泽橙黄、气味芬芳,是一种营养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糖类以外,还有钙、磷、……详细>>

解乏的柠檬蜂蜜水

红牛等补充体力饮料,含有不少人体不需要的“添加剂”,其咖啡因的含量甚至相当于一杯咖啡,个别还会加入人参等中药,以加强咖啡因的效力。因此,……详细>>

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清除宿便每天早上起来,不妨空腹喝一杯加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柠檬含有的柠檬酸成分可以刺激肝脏产生更多的胆汁,消化系统可以通过柠檬酸排出肠道……详细>>

三日蜂蜜水减肥降脂法

减肥功效:三日蜂蜜水减肥法,采用的都是一些帮助调整肠胃的物质,加上能赶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对肠胃也不会造成负担……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