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月经不调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月经期排污血不能吃什么?会降脂吗?

2017-05-31 17:17:13      

月经期排污血不能吃什么?会降脂吗?

巧克力

巧克力的糖分非常高,过量的糖分会让身体内的微量矿物质消耗掉,这样反而令你在生理期更加虚弱。

辛辣的食物

辛辣食物容易造成月经不调或者月经过量。严重的话还会影响生理期的代谢,甚至让身体囤积着大量的脂肪。

柿子

柿子含有的糖分也很高,如果在经期食用容易发生月经不调的情况。

茶叶

茶叶含有咖啡碱,咖啡碱会让身体产生兴奋的情绪,还会加快身体的代谢功能。如果在经期喝浓茶会严重月经期,并且会增加月经量,影响身体健康。

苦瓜

苦瓜性寒凉,在月经期间会让经血快速缩减,导致经血不能顺利排出。

螃蟹

在经期食用螃蟹,会造成月经失调或者让经血停止,消化功能降低。身体内的多余废物就会囤积在身体内,形成脂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期排污血降脂食谱大全

鲜韭菜300克,红糖100克。将鲜韭菜洗净,沥干水分,切碎后捣烂取汁备用。红糖放入铝锅内,加清水少许煮沸,至红糖融化后兑入韭菜汁,即可饮……详细>>

女性月经期可吃什么排污血

在女性特殊时期的月经期里吃什么可以帮助排污血呢?要知道在经期的饮食中要学会正确的选择食物,这样才能帮助女性朋友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在这里,……详细>>

荸荠月经期能吃吗

荸荠性寒,具有有清热解毒、补肾利尿等功效,既可作为水果生食也可以用于入药,那么来月经可以吃荸荠吗?详细>>

月经期间能吃紫薯吗?

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详细>>

月经期间可以吃山竹吗?月经来潮该吃什么

只要是属于水果类的食物都是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的含量。不过要在对的时间段食用。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不是有营养价值的食物适宜的……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