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喉咙痛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咽炎腮腺炎扁桃体炎流行性感冒过敏反应

喉咙痛可以吃牛肉吗

2017-06-07 10:49:13      

喉咙痛可以吃牛肉吗

1、咽喉的疼痛多数都是属于炎症,以热居多,故建议不要多食牛肉。

2、牛羊肉属于发物,吃得过多容易引起上火,孩子近期有扁桃体发炎,还是不要吃太多肉类食物,会加重上火的表现。孩子咽喉发炎要及时服用阿莫西林等抗生素消炎治疗,可以含服华素片,西瓜霜等缓解局部的疼痛,多喝水,一般很快就可以好的。

3、喉咙痛的情况考虑是有咽喉炎或是扁桃体炎导致的喉咙痛,牛肉是一种食物多喉咙痛是有影响,现在的情况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西瓜霜含片和利君沙片进行治疗,可以吃牛肉,最好去医院作血分析和喉镜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4、喉咙发炎可以吃牛肉的,牛肉是一种食物多喉咙痛是没有影响你好,现在的情况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西瓜霜含片和利君沙片进行治疗,可以吃牛肉,最好去医院作血分析和喉镜检查确定病因治疗,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

5、这样不可以这样的,目前是可以采取抗炎、去火药物治疗的,平时要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但不论何种肉质均为不易消化的食物,建议还是少吃为妙。多食清淡。而咽喉的疼痛多数都是属于炎症,以热居多,故建议不要多食牛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喉咙痛?细数适合喉咙痛时吃的水果

喉咙痛就是感冒上火等带来了一个及其常见的症状了,喉咙痛我们该怎么办呢?不想吃药的话喉咙痛吃什么水果好?详细>>

喉咙痛怎么办?饮食缓解喉咙痛的妙招

喉咙痛要怎么办呢?喉咙痛在服用药物缓解的同时还可以尝试饮食来改善。因为,在众多食物中有很多都可以起到缓解喉咙痛的效果。在这里,不如就为大……详细>>

喉咙痛怎么办?鸡汤和梨能缓解喉咙痛

喉咙痛怎么办呢?喉咙痛虽然是小问题,但是也会让我们感到不适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最佳的缓解喉咙痛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因为有很多最常见……详细>>

喉咙痛吃什么

喉咙痛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情况,对于喉咙痛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吃对水果可缓解喉咙痛 宜吃柚子葡萄

喉咙痛怎么办呢?冬天最容易出现的不适症状之一就是喉咙痛,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缓解呢?在这里,想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能够缓解喉咙痛的水果和食疗方……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