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2017-06-20 13:30:47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1、排毒养颜

蜂蜜洗脸可以排毒养颜、杀菌。但对有过敏症状的人或者是油性皮肤的人则不太适合用蜂蜜洗脸,且会引起梗塞毛孔而长出脂肪粒或起豆豆等不良反应。

所以想拥有晳白诱人的肌肤,要用专业的洁面膏洗脸,可用护肤达人常用的橙花氨基酸洁面膏,温和补水、保湿美白,洗完脸后水润润,特别是天气干燥的季节更是体现出它的优点。众知橙花和氨基酸都是护肤的极品,甚称护肤使者。

用蜂蜜洗脸能增强皮肤弹性,还能减少皱纹,长期坚持蜂蜜洗脸,能延迟肌肤衰老。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2、使皮肤光洁、细嫩

蜂蜜+水。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肌肤光亮、细嫩。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3、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蜂蜜+苹果+乳脂。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两者搅拌均匀,制成润肤面膜膏,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4、收缩毛孔

蜂蜜+酸奶。将一杯酸奶和一杯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起到很明显的收缩毛孔的功效,持续使用三个星期就可以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吃蜂蜜有什么好处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高。蜂蜜所产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约5倍,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补充给人体能量,消除人体疲劳和……详细>>

喝蜂蜜水有什么好处?

清晨空腹第一杯就饮用蜂蜜水,这种做法是不适宜的。蜂蜜水中含有相应的糖分,不是以单纯水的形式存在。饮用后,蜜中的果糖要经过人体代谢转化为葡……详细>>

蜂蜜加蛋清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蜂蜜加蛋清用来做面膜敷脸的话,可以有效调理面部肌肤状态,能够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以及养分,能够柔软和湿润肌肤,达到美白抗皱的美肤效果。与此……详细>>

春季吃蜂蜜有什么好处

春天万物复苏,过敏源增多,易引起特殊体质的人过敏。而蜂蜜可缓解花粉等引起的过敏症,长期服用,还可缓解哮喘症发作。每天喝一勺蜂蜜可远离哮喘……详细>>

蜂蜜水有什么好处

蜂蜜的营养价值很高,有许多人喜欢用蜂蜜冲水喝。蜂蜜水的确营养丰富,对人体有益。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蜂蜜水具体有哪些好处,对蜂蜜水有一个更……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