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嘴唇干裂脱皮的五大蜂蜜疗法

2017-06-20 13:34:11      

1。蜂蜜直接涂

将少量蜂蜜直接抹在双唇上,或在蜂蜜中加入一点粗粒糖,为嘴唇去死皮。

2。蜂蜜维E唇膜

蜂蜜、维生素E。先取一勺蜂蜜放入碗中;将维生素E胶囊打开,倒入蜂蜜中;将蜂蜜和维生素E搅拌均匀;用棉签蘸取蜂蜜和维生素E的混合物均匀的涂抹在嘴唇上;15-20分钟后可以擦掉。

3.DIY蜂蜜唇膜

用酸奶倒进蜂蜜里调成糊状,用手指把唇膜涂在嘴上轻按2-3分钟,用中指在唇部打小圈,将保鲜膜剪成小块敷在涂好唇膜的嘴上,15分钟后洗掉就好了。

4。蜂蜜泡水

能为身体补充大量维生素和优质矿物质,有益对抗秋冬季节的干燥。

5。蜂蜜珍珠粉唇膜

蜂蜜、珍珠粉、维生素E。先取一勺蜂蜜放入碗中;再将些许珍珠粉放入蜂蜜中;最后破开维生素E胶囊挤入碗中;将三者一起充分的搅拌均匀;用棉棒蘸一点涂抹在嘴唇上;10分钟后可以擦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嘴唇干裂 五类食物来防治

秋天来了,又到了嘴唇干裂的时节。引发嘴唇干裂的主要原因有:日常饮食缺乏水分和油脂,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阴虚低热……详细>>

五类食物防治嘴唇干裂

引发嘴唇干裂的主要原因有:日常饮食缺乏水分和油脂,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阴虚低热、气候干燥或某些全身性疾病。饮食……详细>>

冬季嘴唇干裂 预防嘴唇干裂8大饮食原则

每年一到冬季,人们的嘴唇就容易起皮干裂。引发口唇干裂的主要原因有:日常饮食缺乏水分和油脂,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详细>>

嘴唇干裂别忧心 两类食物可缓解

在冬天嘴唇干裂是非常常见的,虽然嘴唇干裂不是什么病,但是这个也很困扰我们生活当嘴唇干裂嘴巴会非常的难受干疼我们该如何解决嘴唇干裂的问题?……详细>>

秋季嘴唇干燥蜂蜜来缓解

睡前用卸妆棉蘸少许温水,敷在唇部,2~3分钟后,将适量的蜂蜜,抹到美唇上,切记不要立即上床睡觉,也不要用舌头去舔。 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