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这样喝蜂蜜可以减肥

2017-06-20 13:36:39      

一、蜂蜜热胃瘦身姜汤

姜汤可以用于驱冷也可以缓解感冒症状。蜂蜜搭配姜汤固然很少见,但是很多MM实验证实的确可以甩掉赘肉哦。

做法:将姜剁成糊状,放进杯子里,加进200毫升的温水,搅拌姜糊。然后再加进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冲泡的温水温度不能太热,否则会破坏姜的活性,降低热控减肥的作用。

热控减肥功效:蜂蜜姜汤热控减肥主要是由于生姜具有调节生理平衡的功效。当蜂蜜和生姜搭配时,生姜的热控减肥功效可以充分发挥出来。长期坚持食用还可以养成易瘦体重。

吃法:天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姜汤。同时天天控制好油和盐的摄进量。当身体摄进过多的油和盐后会导致水肿和赘肉的堆积。

二、蜜糖芦荟汁

材料:新鲜芦荟4~5根、黑枣5克、冰糖、蜂蜜各4大匙。

做法:将芦荟洗净、往外皮,取出内肉备用;黑枣洗净,往核、切半。锅中倒进3杯水煮开,放进黑枣略煮,加进蜂蜜调匀,再加进芦荟肉煮约10分钟即可。

三、酥油蜂蜜粥

材料:酥油30克,蜂蜜15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大米进锅加适量的净水用大火煮沸,调进酥油和蜂蜜,再用小火熬煮至粥熟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可以喝蜂蜜吗? 推荐经期喝蜂蜜食谱

蜂蜜的营养价值很高,喝蜂蜜的好处有很多,很多女性朋友平时喜欢喝蜂蜜水,那么经期可以喝蜂蜜吗?详细>>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 孕妇喝蜂蜜有这些注意事项

自古以来就有人养养蜂采蜜,因为蜂蜜既是良药,也是上等的饮料。而且天天喝蜂蜜水还具有美容的功效,所以女性多喝蜂蜜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孕妇……详细>>

蜂蜜可以减肥吗 蜂蜜减肥的副作用

木瓜味甘,性平微寒,功能助消化,健脾胃,润肺、止咳、消暑解渴。蜂蜜则生能清热,熟则性温,能补中,甘而平和,能解毒瘦身;柔而濡泽,能润燥。……详细>>

喝蜂蜜能减肥吗?蜂蜜减肥瘦身法推荐

蜂蜜不仅是一种天然的保健营养品,更是女性的美容品。经常饮用或者食用蜂蜜,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使用蜂蜜减肥法瘦身……详细>>

怎麽喝蜂蜜水减肥?

Tips:这样的蜂姜烫比较适合早餐前饮用,它能有效刺激肠胃的蠕动,对清理肠胃有很好的效果。想要减肥效果更明显,可以每一餐前半小时都喝蜂姜……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