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菜花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2017-06-20 14:07:36      

菜花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1、清化血管:菜花含有丰富的类黄酮,类黄酮除了能够防止感染,而且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可以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从而减少中风和心脏病的危险。

2、抗癌防癌:菜花中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经常吃能够减少胃癌、直肠癌和乳腺癌等癌症发生的几率。

3、丰富的维K:有的人受到一点碰撞身上就会青一块紫一块,这说明他的身体里缺乏维生素K,多吃菜花就可以补充维K。

4、解毒肝脏:菜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增强人体的解毒能力,提高人体自身的免疫力,能够预防坏血病和感冒的发生,另外,菜花还能加厚血管壁,血管不容易破裂。

5、丰富的维C:丰富的维C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增强人的体质。另外,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生素C,同时也能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菜花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清化血管:菜花含有丰富的类黄酮,类黄酮除了能够防止感染,而且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可以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从而减少中风和心脏病……详细>>

菜花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菜花是一种十字花科蔬菜,又被称之为花菜或者花椰菜,它的的茎叶,为一年生植物。根上生叶,叶上长主茎及支茎,茎上长满小棵粒组成花状,整体很像……详细>>

菜花的食用功效及营养价值!

菜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据美国癌症协会的报道,在众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大……详细>>

菜花的食用功效及营养价值

菜花菜花又叫花椰菜,有白、绿两种,绿色的又叫西兰花、青花菜。菜花营养丰富,菜花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维生素及矿物质。其……详细>>

菜花的营养价值

菜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据美国癌症协会的报道,在众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大……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