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红石榴给你美白肌肤

2017-06-20 14:39:35      

1、在石榴上方的四分之一处环形切开,然后像摘帽子一样拿下来。

2、顺着石榴的隔膜向下切开。

3、沿切开的口子依次掰开。

4、把石榴颗粒轻轻掰下来,就可以吃了!用这个方法剥石榴既不不伤手,手也不会黏黏的啦。

果汁:

自己鲜榨红石榴:把剥好的红石榴果肉放进榨汁机里就ok啦,超级简单。

其次,在坚持吃进肚子的同时,也喂喂脸部肌肤。目前红石榴的这一特性被应用到美容领域并开发出护肤产品,生产出:红石榴饱和纯露、红石榴水果面膜等水果护肤产品。

tips:

如果想要这些成分有效发挥,就需要在涂抹时适当的进行按摩与拍打,最终暗沉浊质才能从淋巴和血液中代谢出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石榴的功效与作用

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红石榴中含有的钙、镁、锌等矿物……详细>>

红石榴的功效与作用

石榴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其营养特别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钙、……详细>>

柠檬巧吃,美白肌肤

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柠檬果实椭圆形,果皮橙黄色,果实汁多肉脆,闻之芳香扑鼻,食之味酸微苦,一般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生吃鲜食,而多用来制作……详细>>

柠檬巧吃美白您的肌肤

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柠檬果实椭圆形,果皮橙黄色,果实汁多肉脆,闻之芳香扑鼻,食之味酸微苦,一般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生吃鲜食,而多用来制作……详细>>

6种蛋白质有效美白肌肤

羊肉有山羊肉、野羊肉、绵羊肉之分。羊肉肉质比猪肉要细嫩,且脂肪与胆固醇的含量都较低。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皮肤很有好处。多食羊肉有益气……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