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吃西红柿减肥的时间

2017-06-20 14:44:00      

(1)饭后约30分钟左右吃番茄最好,不仅能够帮助促进身体消化,还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排出毒素,为身体补充水分等等。如果是想要减肥瘦身的人,可以饭后吃番茄帮助燃烧多余脂肪。

(2)餐中吃番茄也不错。因为饭前吃,西红柿偏寒性,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腹痛等情况;餐中吃番茄不仅能够帮助解油腻,还能够使番茄与胃酸混合而避免出现胃部不适。

(3)晚上吃番茄,把番茄当晚餐。可加快身体的基础代谢,促进身体积极消耗摄入的能量,改善体质,使身体不容易胖起来。此外,番茄含有的褪黑素能够帮助睡眠,促进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又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4)等熟透吃最好。吃番茄一定要注意,没有成熟的番茄不宜食用。青西红柿中含有的生物碱甙类物质很容易被酸水解,吃未成熟的西红柿很容易使人感到口腔发涩严重的还可能会出现过敏、中毒。

(5)加热不超过半小时吃最好。番茄偏寒性,如果吃要加热番茄的话,要注意时间不宜超过半小时,长时间高温加热番茄很容易破坏其中含有的营养,而使番茄失去其原有的保健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西红柿减肥的最佳时间

从季节看:番茄的生长是有季节性的,一般夏天是番茄当季的时候,这个时候吃番茄其营养价值高,也符合自然规律。另外夏天阳光强烈,皮肤容易晒黑,……详细>>

吃西红柿减肥的最佳时间

从季节看:番茄的生长是有季节性的,一般夏天是番茄当季的时候,这个时候吃番茄其营养价值高,也符合自然规律。另外夏天阳光强烈,皮肤容易晒黑,……详细>>

西红柿怎么吃减肥

两勺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 从蛋碗里倒一些出……详细>>

常吃西红柿减肥?西红柿的减肥误区和减肥食物推荐

春天已经过了,露肉的季节夏天的到来让很多的人都在减肥的道路上狂奔着,虽然不知道大家所使用的的成功的减肥方法都有什么,但我想,大家也都能猜……详细>>

西红柿减肥

食物纤维有助于清肠排毒。西红柿内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在这些纤维运送到大肠的过程中,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会吸收胆固醇、胆汁酸、脂肪等物质……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