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秋冬美味儿童餐五彩南瓜盅的做法

2017-06-22 17:12:24      

秋冬美味儿童餐 五彩南瓜盅的做法

南瓜丰富的营养,配上当季的各种瓜果豆类,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体质。特别适合幼儿在秋冬季食用,减少疾病的发生。

原料:南瓜一个,蜂蜜20g,杏仁露、红小豆一把、绿豆一把、玉米一把,山药一颗、红枣5枚、紫米10g。

做法:

1、将红小豆、绿豆和紫米浸泡过夜,然后煮至九成熟。

2、将南瓜洗净,在根蒂端部开一个盖子顶,保留茎蒂,方便拿起,去内瓤后洗净。

3、将山药切成丁,和红枣一起放入南瓜钵中,再将煮好的红小豆、绿豆、玉米粒和紫米一并放入,旺火蒸至南瓜熟软,开盖,浇上蜂蜜、杏仁露,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儿童餐 五彩南瓜盅

南瓜丰富的营养,特别适合幼儿在秋冬季食用,减少疾病的发生。 详细>>

南瓜糯米盅做法

南瓜也可直接在三分之一处切开,不影响口感;为了加快速度,糯米最好提前蒸熟;蒸南瓜时间视南瓜大小情况而定;详细>>

白木耳南瓜盅的做法

白木耳和红枣提前泡发好,新鲜百合洗净备用。把小南瓜按约三分之一的比例上面部分切开,里面的东西掏空。详细>>

五彩面饼做法

原料:方便面1包,鸡蛋2个,火腿肠1根,玉米、青豆、腰果、香菜适量;调料:蕃茄酱适量,方便面调味料1包。详细>>

五彩面饼做法

原料:方便面1包,鸡蛋2个,火腿肠1根,玉米、青豆、腰果、香菜适量。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