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西红柿的营养

2017-06-26 14:34:03      

高血压、慢性肝炎:西红柿250克,洗净切块;牛肉100克切成薄片,少许油、盐、糖调味,同煮佐膳。每日1次。

体弱血虚、营养不良、眩晕:西红柿100克,猪肝100克,大米100克,生姜3片。先将猪肝洗净切片,用盐、酱油、生粉、米酒搅匀;番茄洗净,切开;生姜洗净,去皮,切丝;大米洗净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文火煲20分钟,放入西红柿、生姜,煮10分钟,再放入猪肝,煮沸几分钟至猪肝刚熟,调味佐膳。

胃溃疡病:西红柿汁150毫升,土豆汁150毫升,混合服下,早晚各1次。

牙龈出血:西红柿代替水果吃,每日吃4个(约250克),连服2周以上见效。

高血压、眼底出血:每日早晨生吃鲜西红柿2个,半个月为1疗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的营养

体弱血虚、营养不良、眩晕:西红柿100克,猪肝100克,大米100克,生姜3片。先将猪肝洗净切片,用盐、酱油、生粉、米酒搅匀;番茄洗净,……详细>>

详说西红柿神奇营养功效

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做很多菜的辅料。别看西红柿这么一个常见的蔬菜,它的营养可会让你刮目相看。详细>>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吸收后聚集于前列腺、肾上腺等处,促使……详细>>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西红柿的7大养生功效

番茄红素还能发挥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保护皮肤,同时西红柿还富含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维生素C,有助皮肤保持弹性,避免松弛现象。详细>>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俗称洋柿子,既是一种水果,也可以说是一种蔬菜。西红柿果实色泽艳丽,形态优美,甜酸适口,而且营养丰富,所食用有利于身体健康,下面我……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