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减肥沙拉

2017-06-27 15:02:50      

核桃沙拉

准备材料:2只甜苹果,2根芹菜,50克核桃仁,50克榛子,50克葡萄干,新鲜欧芹,酸奶调料。

制作步骤:

1、甜苹果,去核,切成片;芹菜,洗净,切好;新鲜欧芹,切好备用。

2、将苹果、芹菜、果仁、葡萄干及欧芹混合,然后和酸奶调料放在一起吃。

金枪鱼沙拉

材料:罐头金枪鱼、蘑菇、圣女果、芦笋、沙拉酱。

做法:

1、将芦笋切成小段,圣女果对半切开,蘑菇切片。切好后用开水焯一下断生。

2、将焯好的材料放入碗中,再加入金枪鱼与沙拉酱,搅拌均匀。3、拿出另一个碗,垫上洗干净的生菜叶,倒扣伴好的沙拉,就行啦!

土豆沙拉

准备材料:450克新鲜土豆,2汤匙切好的新鲜薄荷,豆腐调料

制作步骤:

1、先将土豆置于盐开水中煮软,切碎,沥去水分,晾凉,切成小碎片。

2、将切好的土豆与薄荷和豆腐调料拌好,放入冰箱,吃时取出即可。

杂果酸奶沙拉

材料:香蕉半条、水蜜桃半个、火龙果半个、奇异果一个、酸奶一杯。

做法:

1、将所有材料去皮、洗净,切成粒状,一同放进碗中。

2、淋上酸奶。

木瓜沙拉

材料:木瓜一个、果仁少许、枸杞少许、蜂蜜、柠檬汁

做法:

1、将木瓜去皮后擦成丝。

2、加入柠檬汁腌制几分钟,这样做可去掉木瓜的涩味。

3、加入两匙蜂蜜搅拌均匀。

4、将果仁、枸杞碾碎撒上去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吃沙拉减肥?沙拉酱是“催肥杀手”

在夏季,多数女性会打响一场“减肥保卫战”,沙拉因为低脂成为爱美女性的首选菜式。不过,近日网络却有这样一种传言:“沙拉酱76%都是油”,一……详细>>

五款减肥沙拉

草莓和苹果里面都含有大量果胶,可以清洁肠胃;香蕉可润肠通便,对治疗便秘有辅助作用;蜂蜜和酸奶更是排毒养颜的佳品。所以说,草莓鲜果沙拉也是……详细>>

吃水果沙拉真可以减肥吗

很多爱美的女士希望自己能更苗条一点,于是想着少吃点肉和饭,肚子饿的时候选择水果沙拉来填肚子,以为这样就很健康。但是有时候事与愿违,某些女……详细>>

蔬菜沙拉“减肥”还是“增脂”

减肥可不全是追求苗条的爱美女性独有的事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随着他们意识到超重以及肥胖与各种慢性疾病之间的关系而自觉的投身减肥大军的行列。详细>>

生菜沙拉是减肥良方?

炎热的夏天,若能来一客清爽的生菜沙拉想必是许多民众的最爱,不仅好吃又可以减肥。但是营养师提醒,吃进一盘又一盘加上各式各样沙拉酱的生菜沙拉……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