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正宗铁棍山药怎么去皮?

2017-06-27 15:27:00      

方法1

如果要给铁棍山药去皮的话,可以用干净的清洁球来回轻轻搓,搓山药时可对着水龙头下边放水边搓,水可放小的,免得浪费水,这样搓出的山药不会使你的手痒,也不会变色 ,并且还不会粘手。

如果是温县铁棍山药,不建议去皮,皮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实在想去皮,可以蒸熟了后很容易薄皮,或者生的用刮刀去皮即可。

可以蒸煮了以后再去皮,顺手便可以撕掉,就和红薯蒸完以后的效果差不多。

方法2

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然后用去苹果刀,慢慢削。

方法3

或者用干净的钢丝球边洗边擦这样很简单,皮也因为很薄会掉的。

正宗铁棍山药的根皮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铜,所以不去皮食用无害,亦可补充铜元素,铜是构成身体氧化酶的重要离子,有很多特殊的必须的生理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铁棍山药怎么去皮

正宗铁棍山药的根皮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铜,所以不去皮食用无害,亦可补充铜元素,铜是构成身体氧化酶的重要离子,有很多特殊的必须的生理作用。详细>>

鉴别正宗铁棍山药的办法

正宗的铁 棍山药以当地的垆土或者半垆土半沙土环境种出的品质最佳,沙土的略差,因为垆土土质坚硬,山药的外观都是弯弯曲曲不规整的,但是口感干……详细>>

铁棍山药怎么吃 铁棍山药的吃法

铁棍山药是一味珍贵的中药材,被历代医家所推崇,称赞为长寿因子,药食兼用的良药佳肴。那么铁棍山药怎么吃?下面一起来看看铁棍山药的吃法。详细>>

什么样的山药是铁棍山药?

铁棍山药一般长不过米粗不过两指,不像其余的山药常肥若手臂滚圆粗长,而是条体细长质地紧实,互相敲击也不易断(有些夸张),而被称作铁棍山药。……详细>>

铁棍山药怎么吃

山药是我们很熟悉也经常食用的一种普通食材,但是山药虽然普通常见,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大的功效,山药的价值体现在食用食疗上,而铁棍山药……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