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适合秋天的五种减肥食物

2017-06-27 16:55:41      

适合秋天的五种减肥食物

羊肉补中益气,味甘性热,具有利尿效果,是适合秋冬季暖身保健减肥的食物。

南瓜味甘性温,温暖身体,补养脾脏及胃之元气,且润肺及利尿,秋季食用既养身又减肥,可与虾仁、香菇、鸡肉等一起制作南瓜咸饭或南瓜粥,经常食用。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苹果秋季是新鲜苹果上市的季节。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禽蛋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碱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天应该怎么吃水果?哪些水果适合秋天吃?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进行秋季,蔬菜和水果的种类非常繁多。除了正常的时令蔬菜外,还有很多的反季节蔬菜,这样可以让人们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以吃到……详细>>

秋天适合吃的糖水

把薏米泡水5分钟,洗干净,在一口锅里倒入八杯水,把薏米和白果放入,大火煮滚,转中小火炖一个小时。把腐竹洗干净,切块,加入,再小火炖一个小……详细>>

秋天减肥吃什么好?这6种食物可帮助瘦身

在秋天里减肥吃什么好呢?饮食减肥在不同季节里是会有不同的选择的。在此时的秋季要减肥吃什么最有效果呢?今天,为大家盘点6种在秋天具有减肥效……详细>>

夏季为什么适合减肥?夏季吃什么食物适合减肥

我们都知道,春天是恋爱的季节,而夏天便是减肥的季节!夏天刚到,我们就已经能听到妹子们一声声歇斯底里的“我要减肥!”的呐喊了。其实每一个季……详细>>

冬季怎么饮食减肥?这5款瘦身食物适合减肥

进入寒冷的冬季,这时人们减少了运动量,所以肥胖是不可避免的。还有一些减肥人士可能也会减少了执行减肥计划。其实冬天是比较容易肥胖的季节,而……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