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蜂蜜的吃法:蜂蜜五种健康吃法

2017-06-28 17:01:54      

蜂蜜的吃法:蜂蜜五种健康吃法

1、直接食用。很多蜂蜜在高温烹制的过程中会蒸发掉里面的营养。所以大家可以直接食用蜂蜜。可以蘸面包、馒头,当糖果来吃。早餐的时候可以不用每天吃果酱了,可以换成有营养的蜂蜜。

2、冲水食用。大家常用的冲水方法,一般是用温开水冲蜂蜜,很多朋友着急没用耐心,所以总会在水刚开的时候就加入蜂蜜,这样很破坏里面的营养。应该尽量用温水冲,才不会破坏里面的能量。

3、果汁食用。在平常饮用的果汁,或者奶里面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充分的搅匀,这就是很有营养的一般蜂蜜果汁了。水果里面还有蜂蜜的甜蜜,很多朋友会喜欢这种味道。

4、水果搭配。雪梨切成薄片,然后蘸蜂蜜食用。可以滋阴润肺,还有止咳的作用,对身体是很好的。每天吃一个就可以了,不宜过多。

5、搭配蔬菜。新鲜蔬菜做成的沙拉,营养成分很高,同时能促进身体的代谢,让肌肤更加白皙透亮。在拌沙拉的时候,可以添加一些蜂蜜,让沙拉的味道更加的甜,更好被身体吸收。蜂蜜的甜味很自然,能增加一些食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的五种营养吃法

很多蜂蜜在高温烹制的过程中会蒸发掉里面的营养。所以大家可以直接食用蜂蜜可以蘸面包,馒头,当糖果来吃。早餐的时候可以不用每天吃果酱了,可以……详细>>

4种吃法展现蜂蜜魅力

蜂蜜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滋补品,不仅可以补充人体各种维生素,而且还能美白肌肤。但是你会正确食用蜂蜜吗?蜂蜜怎么吃最好呢?今天就来介……详细>>

推荐蜂蜜的四种健康吃法

蜂蜜,味甘、性平和,可以润燥滑肠,清热润肺,蜂蜜里除了含有葡萄糖和果糖外,还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等成分,同时,蜂蜜和……详细>>

蜂蜜的吃法:秋季该如何吃蜂蜜

秋季气候干燥,喝蜂蜜水可润燥。此时最佳饮蜜时间是早晨,脾胃虚寒者先吃些东西再喝。不同蜂蜜保健功效不同,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挑选最适合的。详细>>

天然营养品蜂蜜 九种吃法最养生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散自飘零;秋阳晴,秋露莹,蜂蜜润燥最传情。古代医家提出应对秋燥最佳的食疗方为“朝朝盐水,晚晚蜜汤”。蜂蜜是十分常见……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