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教您制作美味鲜香饺子

2017-06-29 17:47:18      

韭菜鸡蛋饺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食品,一般是以韭菜和鸡蛋为主要馅料做成的饺子。韭菜鸡蛋饺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元素。具有补肾温阳,益肝健胃,行气理血,健脑益智,改善记忆等作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韭菜鸡蛋饺子的美味食谱。

韭菜鸡蛋饺子

材料

韭菜半斤,鸡蛋3个,面粉300克,香油、花生油、盐、鸡精各适量。

做法

馅的做法

1、将韭菜摘好洗净晾干水分,切成细沫淋入香油拌匀备用。

2、鸡蛋打入碗中,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锅内油烧热,倒入搅拌好的鸡蛋淋入锅内,用筷子搅拌,看到鸡蛋凝固后关火即可。

4、待鸡蛋自然凉后,倒入拌好的韭菜中,加入盐、鸡精、香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即可。

饺子的做法

1、将面粉放入盆内加入清水将面揉至外表光滑,饧半小时。

2、将饧好的面再揉几分钟,从中间撮一个小洞。

3、顺着小洞向外屡从图中的小圆条。

4、用手将小圆条揪成大小均匀的小块剂子。

5、用手掌将小剂子按成圆饼型。

6、用擀面杖擀成边上薄中间厚的小圆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鲜香美味面条

原料:鲜面条半斤、芽菜、花生仁、香葱、酱油、香油、醋、白糖、辣椒油。详细>>

教您如何制作美味猪血

猪血是我们生活中一款很常见的食品,猪血口感爽滑,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物,灰分,钙,磷,铁等多种营养元素。具有益气补血……详细>>

料足味美 海鲜麻辣香锅

这一份是超大份量的哦,够6-8人食用的麻辣香锅,上面洒了白芝麻,加入了干贝酱,更加鲜香诱人了。只是觉得辣椒还不够过瘾,要是换成四川的二荆……详细>>

家庭制作美味寿司

辅料:黄瓜一根 胡萝卜一根 鸡蛋一个 蛋黄酱适量 肉松一小袋 火腿肠一根。详细>>

如何制作美味榴莲

榴莲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之一,榴莲气味特殊而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