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炒鲩鱼丝做法

2017-06-30 15:13:51      

原料:

鲩鱼肉100克、火腿10克、生姜10克、韭菜花10克、韭黄10克。

花生油300克(实蚝油80克)、盐5克、味精5克、麻油2克、湿生粉适量、白糖2克。

操作:

1、鲩鱼肉去皮切丝,火腿切丝,韭菜花、蒜黄切段,生姜去皮切丝。

2、鱼丝中加入少许盐、味精、湿生粉腌制备用,油下锅烧热至90度入鱼丝,煮至八成熟时倒出。

3、锅内留油,放入姜丝、火腿,调入剩下的盐、味精、白糖翻炒几次,加入鱼丝、韭黄,最后用湿生粉勾芡,淋上麻油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脆炒南瓜丝做法

用料:嫩南瓜500克、葱花5克,盐3克,白糖10克,味精少许;详细>>

徽菜菜谱 柳叶鱼丝的做法

徽皖风味,指安徽菜,简称徽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徽菜的形成与发展,是和安徽的地理环境、经济物产、风尚习俗密切相关联的。详细>>

西芹炒海蜇丝做法

再放入西芹和海蜇丝稍微翻炒,然后烹入酒、盐翻炒下,最后用水淀粉勾薄芡即可出锅。详细>>

椒丝韭菜炒沙蚬做法

黄沙蚬肉250克,韭菜200克,尖椒3个,盐、生抽、姜、料酒适量详细>>

无丝豆炒西红柿做法

主料:无丝豆300g、西红柿、洋葱。调料:盐、鸡精。西红柿去皮,切大块。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