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提神醒脑益于皮肤的果汁

2017-06-30 15:59:55      

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柚子葡萄蜂蜜汁:

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香蕉木瓜酸奶汁:

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维C水果汁:

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豆浆薄荷黄瓜汁:

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神醒脑益于皮肤的果汁

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详细>>

喝红茶提神醒脑吗

红茶有提神消疲的效果,医学实验发现,红茶中的咖啡碱藉由刺激大脑皮质来兴奋神经中枢,促成提神、思考力集中,进而使思维反应更形敏锐,记忆力增……详细>>

春天喝点酸梅汤提神醒脑

首先,酸梅中特殊的枸橼酸,它能有效抑制乳酸,并驱除使血管老化的有害物质。身体内乳酸含量过高,是导致人疲劳的重要原因。因此,当熬夜工作或觉……详细>>

春天不做特困族 4款饮品提神醒脑

春困秋乏,很多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经常会感到困倦。春困不是病,可是整天昏昏沉沉,打不起精神,想好好工作学习,却有心无力,哈欠不断。春困……详细>>

提神醒脑吃苦瓜 蔬果度炎夏

芒果可以生津止呕,晕车晕船,胸口翳闷,效用就如酸话梅,具有同样功效的还有柠檬、草莓、乌梅、葡萄、山楂、菠萝等,在夏天吃最合适。 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