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矿泉水可抗皱美白 教你自制矿泉水珍珠眼霜

2017-07-01 09:16:51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者是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女人喝矿泉水不仅有益健康,而且使用矿泉水还能起到美容功效。

矿泉水含有一定量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国家标准规定,饮用天然矿泉水含一定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这样,人们饮用天然矿泉水时,既可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水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又可避免可能存在的某些元素含量过多而带来的某些负面影响。

人体的元素除碳、氢、氧和氮,主要是以有机化合物形式存在外,其余统称为无机盐,其中有10多种元素,如铁、铜、锰、氟、钴、锡、锌、碘、硒、钼、铬,这10多种元素相加之和仅占人体重量的0.05%,称之为微量元素,凡占人体重量0.01%以下的元素统称为人体微量元素。目前,对人体必需生物微量元素公认的定义是:

1、它是维持人体生命、发育、繁殖所必需的元素;

2、它是成人的日摄取量在100毫克以下的元素。

符合标准的各种牌号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含有人体所需要的钾、钠、钙、镁、磷等常(宏)量元素和硅、锌、硒、氟等微量元素,常饮上述矿泉水,可给人体补充所必需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矿泉水的美容功效

水是构成生物机体的要素,没有水就没有生命。缺水会使皮肤显得干枯、多皱纹、无光泽。据国际美容专家介绍,不同的水还有其独特的护肤美容功能呢。

二氧化碳等成分,能健脾胃,增食欲,使皮肤细润。

猕猴桃汁等,可助色素斑褪色,保持皮肤张力,增强皮肤抵抗力。

抗衰老。花粉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酶类,天然酶能改变细胞色素,清除雀斑、色斑,保持皮肤健美。

这样用矿泉水,美容效果翻倍

下面教大家几种关于矿泉水的美容用法,效果不错,做法也非常简单哦!

矿泉水喷雾,延缓衰老

把矿泉水灌入带有喷嘴的小瓶内,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矿泉水珍珠眼霜,抵抗皱纹黑眼圈

原理:珍珠眼霜能有效抗老化,抗自由基,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保湿肌肤,预防皱纹及黑眼圈的产生。

制作方法:银耳放入锅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浓汁。放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待冷却后装入瓶中放入冰箱内冰冻。

使用方法:每次取4滴涂于眼角和眼周,从眉心开始围绕眼睛涂抹。

矿泉水+海藻粉,创造水晶肌肤

原理: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效果非常明显。

制作方法: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压缩纸膜+矿泉水,美白保湿大王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

制作方法: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直接用面膜敷到脸上就可以了。

爱美的你为何不试试用矿泉水美容呢!经济又实惠哦!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矿泉水珍珠眼霜 矿泉水美容 矿泉水

矿泉水有健康功效吗? 怎样辨别矿泉水的质量

都知道矿泉水里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喝矿泉水有益人体健康,那么喝矿泉水对人体真的有健康的功效吗?怎样辨别矿泉水的质量?详细>>

长期喝矿泉水危害大 常年喝矿泉水有哪些坏处?

每天喝矿泉水会对身体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这个你还是可以放心的。各种矿泉水、纯净水其实主要成分还是水,所谓纯净只能说里面杂质很少很少,不……详细>>

怎么选择好的矿泉水呢?

超市里水的种类繁多:纯净水、蒸馏水、矿物质水、山泉水、矿泉水以及各种碳酸饮料和功能饮料等等。选水有哪些学问呢?详细>>

坐飞机首选喝矿泉水

飞机客舱内一般很干燥,有数据指出,飞行时间达 3 小时,体内的水就会减少 1 千克 ,飞行时间越久,体内损失的水就越多。脱水可导致体内……详细>>

常给宝宝喝矿泉水是适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矿泉水

不少家长认为,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在饮食上正需要补充微量元素,可以通过给孩子喝矿泉水得到补充,且很方便,又何乐而不为呢?那么,矿泉水是否对……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