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夏季减肥必备苦瓜

2017-07-12 13:32:00      

苦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吃到的蔬菜,苦瓜又叫做凉瓜,其是葫芦科植物。中医指出,苦瓜味甘性平,可养血滋肝,润脾补肾等。苦瓜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夏季减肥必备苦瓜 详解苦瓜减肥法

苦瓜减肥法:

苦瓜这种减肥食物不仅热量超低,而且还可以抑制脂肪吸收。每100g的苦瓜只有18卡,更有饱足感。其中所含的苦瓜素,能够降火消肿、去热解毒。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夏季食用,可清凉消暑。

而且还能快速排除毒素,避免体内毒性的堆积。苦瓜绿茶减肥法的偏方,苦瓜可抵抗癌症、肿瘤。绿茶可抗氧化,结合起来,减肥效果相当明显,苦瓜素能阻止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外,也是极强的抗癌高手。其中苦瓜种籽还可阻止恶性肿瘤的生长。

绿茶成为最流行的保健品,它的功效被看成当今最时尚的保健方式。茶的功效,包括明目、令人思维敏捷、轻身换骨等。

做法:每天用切成薄片的新鲜苦瓜和绿茶一起泡茶喝,一条苦瓜可分做五、六天泡完,将切好后的苦瓜用小保鲜袋装起放进冰箱里就行了,绿茶的份量就是平时泡茶所用的那么多。此方法见效极快,尤其对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食谱苦瓜

捞出的苦瓜用冷开水透凉,沥干水,盛入盘内,加入花生酱、白酱油、香油、味精、香葱花拌匀即成。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虾米炒苦瓜

苦瓜具有纤体、抗癌、降糖的功用。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虾米炒苦瓜

苦瓜具有纤体、抗癌、降糖的功用。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详细>>

苦瓜是夏季减肥的人气蔬菜

每100g的苦瓜只有18卡,而且苦瓜中含有苦瓜素,对减脂肪非常有利。除了减肥效果好以外,苦瓜还具有降火消肿、去热解毒的功效,非常适合夏季……详细>>

夏季减肥降火首选苦瓜

直接榨汁的话,味道虽然会比较苦,但是瘦身效果却是非常强的,也是最容易被身体吸收的,另外,榨汁之后剩下的苦瓜渣也要吃掉,一口气喝掉会比较容……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