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膀胱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膀胱肿瘤老年膀胱肿瘤膀胱癌肉瘤膀胱乳头状瘤膀胱纤维瘤

腊肠西红柿汤

2017-08-04 16:21:12      

腊肠西红柿汤

原料:西红柿100克,腊肠60克。

调料:鸡粉、盐、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1、洗净的西红柿切片,改切成丁,洗好的腊肠切成条,改切成小块,备用。

2、用油起锅,倒入切好的腊肠丁,炒匀炒香,放入西红柿丁,炒至变软,倒入适量的水。

3、盖上盖,用中火煮约2分钟,至香味溢出,揭盖,加入鸡、盐调味。

4、搅拌均匀,翻炒至食材入味,关火后起锅,将煮好的汤料装入碗中即可。

营养功效:西红柿具有止血、降压、健胃消食、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预防宫颈癌、膀胱癌和胰腺癌等疾病,本品适合更年期的女性朋友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腊肠西红柿——儿童食谱

此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锌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营养素,对婴儿生长发育特别有益,适宜……详细>>

土豆西红柿汤营养价值高,能带来4大养生功效

土豆属于高钾低钠的食物,能帮助降低血压,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所以抗氧化物质,两者搭配在一起不仅好喝,而且有很高的养生价值。详细>>

西红柿鱼头汤怎么做?

鱼头是大家都很喜欢吃的,鱼头也就是鱼的头部,鱼头的制作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用来红烧,水煮,还可以用来烧汤,其中西红柿鱼头汤就是一道很有名的……详细>>

西红柿鸡蛋疙瘩汤的做法

材料:西红柿3个, 鸡蛋2个,芹菜嫩叶一小把,番茄酱2汤匙,普通面粉80克,大葱3片,清水约8ml, 盐1茶匙,白胡椒粉1/2茶匙。详细>>

夏季第一汤:西红柿汤的N种做法

西红柿是夏季美白防晒的佳品,生吃可以补充维生素,但你知道么,西红柿煮成汤后可以开胃、抗氧化,营养更丰富,可谓是夏季第一汤!今天为您介绍西……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