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自制减肥茶可以让你夏季喝出好身材

2017-07-12 14:14:23      

玫瑰蜂蜜茶。材料:5朵玫瑰花、1小包红茶、1勺蜂蜜、一小片柠檬、白水500毫升。做法:将水烧沸后放红茶冲泡约5-6分钟; 再放玫瑰花在红茶中搅一搅,继续用水煮沸;然后放蜂蜜和柠檬片关火即可。功效:性质温和、可调理气血,长期饮用有助血液循环,促进代谢,从而起到减肥消脂、养颜美容的作用。

绿豆菊花茶。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后,放入鲜榨柠檬汁和绿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搅拌,再放少许蜂蜜即可饮用。功效:能起到排毒养颜、收紧粗大毛孔和去痘的作用。

芦荟红茶。材料:鲜芦荟约20cm长1段,菊花少许,1小包红茶,蜂蜜1勺。做法:芦荟去皮只要内层白肉,然后将芦荟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功效:有助细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缓皮肤衰老现象。

润白雪奶红茶。材料:鲜牛奶100克、红茶1克、食盐少许。做法:先将红茶煎至汁浓,然后再把已烧开的牛奶到入其中,加少许食盐搅匀即可。功效:养颜美容、经常服用可增强体质,令肌肤美白而富有弹性。

薏仁茶。材料:未脱壳薏仁或未精白薏仁。作法:将薏仁放入锅中用小火烘炒(需不停翻动)至香而不焦。冷后储存玻璃瓶内。取炒好薏仁半杯与6杯水放入壶中烧开,再用小火煮30分钟,过滤即可饮用。坚持服用一个月即可看到效果。功效:可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款自制山楂减肥茶 喝出性感好身材

山楂当水果吃比较少见,山楂应用得比较普遍的还是山楂片。有些人会到超市买些山楂干用来泡茶。但是仅用山楂干泡茶显得有点孤单,如果加点其他的东……详细>>

教你自制减肥茶

材料:取乌龙茶三克,槐角18克、首乌30克、冬瓜皮18克、山楂肉15克,筠针槐角等四味药。详细>>

让你越喝越瘦的自制减肥茶

把山楂和荷叶清洗干净后,将荷叶切成细丝,并与山楂一同放进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沸,大约20分钟即可。详细>>

自制减肥茶:桑葚减肥茶的做法

做法:把干桑葚放入茶壶中,用热水冲泡3分钟后,将热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详细>>

自制减肥茶:茵陈减肥茶的做法

性微寒,味辛、苦;归胃经、胆经、脾经、肝经。清湿热,退黄疸。用于黄疸尿少、湿疮瘙痒、传染性黄疸型肝炎。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