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肾病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

羊奶可以减肥吗 羊奶的热量

2017-07-14 14:25:13      

别名:鲜羊奶

热量:59大卡(100克)

分类:蛋奶类及制品

评价:蛋白质和钙含量较丰富的一种饮品,减肥时可选择低脂或脱脂牛奶,每天的建议量为250g。

营养信息

营养素含量(每100克)

热量(大卡)59.00

碳水化合物(克)5.40

脂肪(克)3.50

蛋白质(克)1.50

纤维素(克)一

维生素A(微克)84.00

羊奶的营养价值

羊奶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B、钙、钾、铁等营养成分。羊奶是肾病病人理想的食品之一,也是体虚者的天然补品。

羊奶的吃法

羊奶需要煮沸后才能饮用。

为了去除羊奶的膻味,可以搭配杏仁货茉莉花茶饮用。

刚挤出的羊奶先在锅里到少量的是水,水的比例是%1在到羊奶烧开,喝时天加糖就可以了,要是和我们新疆人那样和奶茶的话就用红茶少开加盐在到奶就可以喝了。

羊奶的储存方法

热水浴法:把取回的鲜羊奶倒入不锈钢奶锅中,将奶锅浸入内盛沸水的平口锅内水浴15分钟。然后取出并立即浸入冷水中存放,直至饮用。羊奶存放时间不宜超过9小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丝瓜可以减肥吗 丝瓜的热量

丝瓜中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丝瓜汁“美人……详细>>

鹌鹑蛋可以减肥吗 鹌鹑蛋的热量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不亚于鸡蛋,丰富的蛋白质、脑磷脂、卵磷脂、赖氨酸、胱氨酸、维A、维B2、维B1、铁、磷、钙等营养物质,可补气益血,强筋壮……详细>>

红茶可以减肥吗 红茶的热量

茶叶是富含维生素K的饮品,而且还含维生素C等成分,具有抗血小板凝集、促进膳食纤维溶解、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十分有利。 ……详细>>

花椒可以减肥吗 花椒的热量

果皮含有挥发油,油的主要成分为柠檬烯、枯醇、牛儿醇。此外并含有植物甾醇及不饱和有机酸等多种化合物。菜橱防蚁:在菜橱内放置数十粒鲜花椒,蚂……详细>>

桂圆可以减肥吗 桂圆的热量

研究发现,桂圆对子宫癌细胞的抑制率超过90%,妇女更年期是妇科肿瘤好发的阶段,适当吃些龙眼有利健康。桂圆有补益作用,对病后需要调养及体质……详细>>

  • 余学清

  • 王国保

  • 张训

  • 李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