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三款自制中药减肥茶快速瘦身

2017-07-25 12:16:24      

一、清肠胃刮油腻配方:

桑叶10克,百合10克,桑葚10克,天冬10克,决明子10克,番泻叶10克

方法:将配好的药剂放入刚烧开是热水中,焖至几分钟倒出水即可应用。

这款中药减肥茶,是一款整理油腻肠胃和协助体内刮油的方法,因为人体每天要吃很多油腻的东西,但没有进行新陈代谢处理,就会堆积成山,所以一个干净的肠胃才能接受新鲜的食物进入。

二、消脂肪排油配方:

何首乌、山楂、红薏仁、生地

方法:同样也是将上述的材料倒入焖煮的锅中加入水之后进行熬煮,大概熬制至半个小时后,去渣留下汁液饮用即可。

这款中药减肥茶,其中包含了促进消化的山楂,加上生地有清热凉血、益阴生津、肠燥便秘之功效,将体内的油份以及脂肪都快速消除。

三、利湿消水肿配方:

泽泻、车前子、玫瑰、洛神花

方法:将上诉所有的材料洗净之后,放入熬制的锅中加水之后进行熬煮,大概半个小时候略过水出来之后直接饮用后。

这款中药减肥茶,是运用了消除水肿,加上通过排尿的方法,加快上厕所的次数,让运动也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中药减肥茶 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注意事项:因何首乌有刮胃排油的效用,有胃溃疡、胃食道逆流的人士要特别注意,不可服用过量。另外,此茶饮喝了会使排泄顺畅,如有严重腹泻的情形……详细>>

自制十款中药减肥茶 喝掉身上小肥肉

茶对于身体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请看下文介绍的中药减肥茶的减肥瘦身效果,通过喝减肥茶来排毒减重是很多女性喜爱的减肥方法。小编教你自制十款中……详细>>

自制快速减肥茶 三种介绍

想要瘦身减肥,但是,有不想过于苛刻的限制自己的饮食,那些艰苦的运动锻炼有无法坚持,那么最佳的减肥方法就是减肥茶了,但是市面上销售的减肥茶……详细>>

自制11款中药减肥茶 喝出窈窕好身段

功效:玫瑰花可以活血养颜,还可以延缓衰老;丹参具有活血化瘀,可以增加体内新陈代谢,降低脂肪;武靴叶可以加速体内糖类的分解和代谢。所以该中……详细>>

4款自制普洱减肥茶 快速瘦掉大肚腩

准备普洱茶三颗,玫瑰花三颗,将普洱倒入有过滤盖的的茶杯,用热水洗完后放入玫瑰茶,重新倒入滚烫的热水泡出香气即可。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