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快速有效的自制减肥茶推荐

2017-07-25 12:16:24      

山楂乌梅茶

原料:山楂3钱、乌梅3粒、洛神花3朵、甘草2~3片、冰糖适量。

制法:1、将山楂、乌梅、洛神花、甘草、5碗水放入锅中,开大火煮滚后转中小火续滚约5分钟,即关火,焖约5分钟即倒出茶水,此时再入冰糖即可;热饮或冷饮皆可。2、剩下之残渣可再以3碗水煮15分亦可。

瘦身美体茶

原料:玫瑰花、决明子、山楂、甘草、陈皮、薄荷叶各适量。

制法:将玫瑰花、决明子、山楂、甘草、陈皮、薄荷叶洗净,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冲泡。再加盖闷约5分钟,即可饮用。

玫瑰花茶

原料:玫瑰花5~6朵、荷叶(干)1钱、决明子1大匙。

制法:1、将荷叶洗净放入锅中,加5碗水,开大火煮滚5分钟后续以中小火滚5分钟,即入决明子待水滚后,即关火。2、玫瑰花置杯中,随即冲入做法1之茶水浸泡1~2分钟即可饮用。

消脂花茶

原料:荷叶7克,川芎6克。莱莉花3克,玫瑰花、玳瑁花各2克。

制法:将荷叶、川芎、茉莉花、玫瑰花、玳瑁花洗净,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冲泡,再加盖闷约5分钟。即可饮用。

助消化果茶

原料: 橘汁、柠檬汁、白兰地酒、白糖、冷开水各适量,红茶5克。

制法:1、将红茶放入杯中,加入适量沸水冲泡,晾凉备用。2、将橘汁、柠檬汁、白糖、冷开水放入茶汁中调匀,再滴入少许白兰地酒即可。

银耳瘦身茶

原料:银耳20克,冰糖15克,绿茶5克。

制法:1、将银耳用温水泡发。摘洗干净,再放入清水锅中。加入冰糖煮熟,倒入杯中备用。2、将绿茶用沸水冲泡,再加盖闷约5分钟,然后滤入银耳汤中,调匀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3款自制减肥茶

绿豆菊花茶的主要材料为绿豆沙、菊花、蜂蜜和柠檬片。具体做法如下:第一步,将适量的菊花放入锅中,并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成菊花茶。第二步,……详细>>

自制快速减肥茶 三种介绍

想要瘦身减肥,但是,有不想过于苛刻的限制自己的饮食,那些艰苦的运动锻炼有无法坚持,那么最佳的减肥方法就是减肥茶了,但是市面上销售的减肥茶……详细>>

自制减肥茶:桑葚减肥茶的做法

做法:把干桑葚放入茶壶中,用热水冲泡3分钟后,将热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详细>>

自制减肥茶:茵陈减肥茶的做法

性微寒,味辛、苦;归胃经、胆经、脾经、肝经。清湿热,退黄疸。用于黄疸尿少、湿疮瘙痒、传染性黄疸型肝炎。详细>>

自制减肥茶:丹参减肥茶的做法

性微寒、味苦、有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微循环、调整心率、提高机体免疫功能。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减肥茶……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