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女性减肥喝什么减肥茶好

2017-07-25 13:37:26      

山楂决明子茶

材料:山楂10g、决明子30g、甜菊叶2片。

做法:把准备好的三种材料一同放入锅中,然后倒入适量的清水,以文火熬煮,煮沸后甜菊叶有点甜味,可代替糖。能减肥降脂,利水通便,畅中润肠。

葛根桂花茶

材料:葛根和莱菔子各3钱、荷叶和丹参各2钱、桂花半汤匙、麦芽1两、柠檬草2汤匙、开水500ml。

做法:把以上七种材料放进热水中冲泡,在盖上盖子焖上5分钟左右,隔渣取汁即可饮用。润肠通便,减轻胀气肠胃不适,长期饮用,能收到养颜、减肥清脂的功效。

茯苓红茶

材料:茯苓10g、红茶叶6g、水1000ml。

做法:准备好1000ml的清水放入锅中烧开煮沸,然后在沸水中加上事先准备好的茯苓、红茶,盖上盖子焖上5-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利水袪湿、健脾化痰、宁心安神。

柠檬草红茶

材料:檬柠草10g 、红茶叶6g 、水1000ml。

做法:把1000ml的清水倒入锅中煮沸,然后在沸水中加入柠檬草和红茶叶,再煮上5-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利水消肿,分解脂肪,消除下半身多余水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减肥茶效果最好

各种减肥方法中,越是简单的方法就越是欢迎的,特别是减肥药,减肥茶,很多女性都是很懒的,懒的去运动减肥,减肥茶就是最好的选择,那么最好的减……详细>>

冬天喝什么茶减肥?试试这款陈皮减肥茶

陈皮因其药用功效备受人们关注,也因其味美及去脂作用备受减肥MM喜爱,不喜欢喝其他茶的MM就试试陈皮茶吧。详细>>

自制减肥茶:茵陈减肥茶的做法

性微寒,味辛、苦;归胃经、胆经、脾经、肝经。清湿热,退黄疸。用于黄疸尿少、湿疮瘙痒、传染性黄疸型肝炎。详细>>

自制减肥茶:桑葚减肥茶的做法

做法:把干桑葚放入茶壶中,用热水冲泡3分钟后,将热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详细>>

喝减肥茶减肥安全靠谱吗

减肥是爱美女性永久的话题,现如今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减肥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喝减肥茶减肥究竟安不安全呢?其实,减肥茶是可以自制的,……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