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夏季喝茶减肥 菊花山楂减肥茶

2017-07-25 16:12:06      

夏季天气炎热,身体新陈代谢比较快,这时候更适合进行减肥,效果会比平时更好。在夏季减肥最好喝一些清凉去脂的茶饮,既能防中暑又能达到瘦身的目的。

芒果减肥茶

做法:芒果500克,绿茶适量。芒果去果蒂,连皮切片,以水煎煮20分钟,加入绿茶炮8分钟后即可引用。

功效:促进身体排毒燃脂,除了减肥功效外,还能淡化脸上色斑,清除体内垃圾,增加肌肤透明感。

玫瑰减肥茶

做法: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但它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

作用:玫瑰蜜枣减肥茶其实是用来消除便秘,可以帮助排便,因为他喝下去之后不久就会产生便意,效果相当快,而且如果剂量重的话还会有腹泻、水泻的作用,让人有立即见效的感觉,所以许多减肥者会乐此不彼,持续尝试下去,当然肠子里面的营养素与油脂也快速的被排光,如果长时间饮用可以排除便秘之苦,也会让人有身轻如雁之感。

苦瓜茶

泡苦瓜茶的时候不能把苦瓜囊去掉。苦瓜囊中含有共轭亚油酸,能有效防止脂肪积聚,同时提高燃烧脂肪的速度。苦瓜茶并不苦,味道反而甘甜。泡苦瓜茶很简单,可以用苦瓜熬水或者直接用苦瓜干泡茶。

菊花山楂减肥茶

组成:菊花6g,山楂6g,柴胡6g,金银花6g,绿茶6g。

作法:

1、将山楂、 柴胡、金银花以小布袋包起来。

2、取一茶杯,放入药包、菊花、绿茶,冲入350毫升的滚水,放凉后饮用。

功效:每日一剂,可多次回冲,坚持饮用,可瘦身去脂。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山楂减肥茶健康又减肥

原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 干山楂20克(约15片) 薏米10克 陈皮10克 冰糖随意 清水700ml (此为一人量,孕妇禁服)。详细>>

自制减肥茶:红枣玫瑰山楂减肥茶做法

材料:红枣10颗、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约3~4朵(最好是买一些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山楂10克(大约8-10片)、枸杞子15-20……详细>>

夏日减肥 推荐自制山楂减肥茶

夏日减肥 推荐自制山楂减肥茶。在竞争力极大的今天,为了让自己得到领导的赏识,拿到高工资,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必须时刻将自己光鲜的一面展示……详细>>

自制减肥茶:决明子炒山楂减肥茶做法

做法:加水500毫升,一起煮开后,再小火煮三分钟,马上到出来,以免药性被药渣吸收。分为三份,每日一份。如有腹泻,可隔日服。注意,不可加糖……详细>>

自制减肥茶:桔皮荷叶山楂茶的做法

效果:山楂本身就酸甜的成分能开胃和促进消化,健康减肥食谱加上荷叶能排毒以和降脂的作用,还有桔皮还能清热解毒,且这种减肥茶对强健脾脏有很好……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