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正文

适合孕妇身体健康的菠萝吃法

2017-07-26 17:33:02      

菠萝鸡胗

材料:鸡胗300克、新鲜菠萝150克(或罐装菠萝2片)、青椒1个、红椒半个。

调料:植物油、白糖、盐、水淀粉、醋、番茄汁、料酒、蒜片各适量。

做法:

1、青椒、红椒分别洗净,去子,切块;菠萝削皮,洗净,切块。

2、鸡胗用盐擦洗干净,斜切成十字花刀,放入沸水中煮3分钟,捞起沥干。

3、锅内倒油烧热,爆香蒜片、鸡胗、青椒、红椒及菠萝,加料酒焖5分钟。

4、加入用水淀粉、白糖、醋、番茄汁、盐调制好的芡汁勾芡,翻炒几下即可。

功效解析

菠萝鸡胗味道酸甜,酸味能增加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增进食欲,是孕早期不可缺少的佳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吃菠萝开胃又减肥 推荐3种菠萝的吃法

夏季是吃的菠萝的好时节,菠萝酸酸甜甜的,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价值高。经常吃菠萝可以开胃,还可以减肥瘦身。那么,菠萝应该怎么吃比较好?今……详细>>

孕妇能吃菠萝吗 推荐孕妇吃菠萝的三种方法

菠萝外形美观,汁多味甜,有特殊香味,是深受人们喜爱的水果。那么孕妇能吃菠萝吗?孕妇吃菠萝要怎么吃?详细>>

菠萝菠萝蜜夏日三种新吃法

菠萝、西红柿、奇异果,都是在维生素含量上表现惊人的果蔬,三者相加,还有酸奶,这道维生素塔,真真正正在为你的健康加分。详细>>

菠萝蜜的正确吃法

菠萝蜜是一种亚热带水果,其味道十分鲜美。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药物价值,可以说老少皆宜。那您知道菠萝蜜的吃法有哪些吗?吃菠萝蜜时要注意什么?菠……详细>>

菠萝蜜的正确吃法 你吃对了吗

菠萝蜜是一种亚热带水果,其味道十分鲜美。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药物价值,可以说老少皆宜。那您知道菠萝蜜的吃法有哪些吗?吃菠萝蜜时要注意什么?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