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什么是脂肪型肥胖 脂肪型肥胖的减肥方法

2017-08-09 15:37:54      

脂肪型肥胖减肥方法

一、坚持运动。

1、尽量多走路,少乘电梯。每天饭后两小时,到户外散步,帮助消化之余,运动燃烧脂肪。

2、每周抽出时间进行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等,每次必须坚持30分钟以上。

3、长期坚持有效,每次运动后要按摩放松肌肉。

1、不要用极端、伤害身体的方法,如绝食。

2、如真需要短时间大量瘦身,请指教专业的纤体医生。

3、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改善饮食与运动长期共同作用的。

二、改善饮食。

1、多喝水,促进肠胃蠕动,及时补充身体中的水分。

2、进食主要以清淡为主,忌甜食、油炸食品。

3、进食的速度尽量要慢,细嚼慢咽才能更好地消化。

4、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膳食纤维具有吸水作用,能够加快肠道的蠕动。同时膳食纤维经分解之后能够减少胀气,改善便秘。如黑面包,燕麦片,马铃薯,红豆粥等。

5、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维生素在体内起催化作用,促进脂肪等的合成和降解从而控制代谢。多吃富含维生素的东西,特别是水果更有利于人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如西红柿、苹果、果蔬汁等。

6、多吃富含益生菌的食品。益生菌能够助人体分解囤积的脂肪,有意想不到的纤体效果,尤其是对于下半身的脂肪。多食用含益生菌的不仅能减肥,还能促进排毒,提高肠道免疫力。如酸奶、酸奶酪、发酵豆奶。

减肥注意事项

1、不要用极端、伤害身体的方法,如绝食。

2、运动要穿配合舒适的运动装备,选择通风安全的场所,做好热身,避免受伤。

3、运动时要循序渐进,控制一定的量。过后,放松肌肉。

4、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改善饮食与运动长期共同作用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型肥胖的原因

由于缺乏运动,使得体内的新陈代谢慢,也是其中重要的原因。新陈代谢慢,体内脂肪不能分解还不断积聚,只会越来越严重。详细>>

肥胖危害大 远离脂肪需注意

脂肪沉积于心包膜,影响心脏正常的搏动。最终造成心肌缺血、缺氧、严重者猝死。详细>>

肥胖的表现

新生儿体重超过3.5千克,特别是母亲患有糖尿病的超重新生儿就应认为是肥胖症的先兆。儿童生长发育期营养过度,可出现儿童肥胖症。生育期中年妇……详细>>

儿童肥胖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肥胖要限制饮食

儿童肥胖对孩子的身体危害很大,会引起孩子体内脂肪代谢异常,易患高脂血症,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容易发生小儿糖尿病。详细>>

让你燃烧脂肪告别肥胖的秒招

烹调时少放油,避免任何油炸或过油食品。减少在饭店就餐次数,如果无法避免时,一定不要吃有比较多,甚至是油炸的菜肴。 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