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怎样去除背部的脂肪

2017-08-09 16:15:50      

如果你的背部脂肪,厚得连你自己都受不了的话,那你就该检讨一下自己了,赶紧想办法改善厚背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利用俯卧上仰的运动,来达成消灭背部脂肪的目标。

俯卧上仰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背部的脂肪消除,肌肉变结实,是很好的美背、美肩运动,但切记上仰的角度不可过大,绝不可超过35°,否则很容易伤到脊椎。

推荐3个小动作可在家里或是床上练习:

1、双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胸向前倾,然后回来,前倾时只上半身下压,背部用力,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2、背部减肥方法平躺在地上,双腿分开并曲膝,用手臂和脚的力量撑起身体,背部、臀部和大腿离地成一直线。保持姿势,将右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换腿。每条腿各重复5次。

3、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轻松,双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收下巴,将上半身向上仰约35°。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原位。上半身抬起动作共做20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柠檬去除眼部脂肪粒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详细>>

巧用柠檬去除脂肪粒

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是吸睛的法宝,但是如果眼角有了一粒粒的小颗粒,会为你的美打不少折扣。想要消除脂肪粒,MM们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详细>>

什么食物能去除体内脂肪

茶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每天饮3杯普洱茶,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大大降低。 详细>>

消除脂肪腹部脂肪之运动篇

缩腹步行。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缩腹步行,缩腹步行就是在步行的过程中让腹部尽量收缩。这种方式的要领是在吸气时腹部要充分膨胀,呼气时腹部则需要……详细>>

脂肪堆在7部位伤身

肠道内的微生物与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有关,若肠道有脂肪堆积,将会扰乱正常的微生物平衡,并导致胰岛素抵抗等问题。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