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春季减肥5妙招 帮你彻底消除脂肪

2017-08-09 16:17:54      

1、低卡路里食物

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火锅。吃火锅的热量非常高,无论是汤底还是酱料,都不利于减肥。但是无过不能避免,那么还是少蘸各种,五花八门的酱料。平时饮食减肥的你,当然要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少放各类调味品。

2、要控制好糖分

碳酸饮料中含有液体类的糖脂。与每天摄入450kcal糖果相比,同样量的碳酸饮料所要摄入的卡路里会更高,每天喝碳酸饮料1个月就能增加1kg。所以不管 你之前对碳酸饮料是多么的爱不释手,也请你从这一刻开始把饮料换成低卡路里的茶水吧。如果不喜欢喝茶,你也可以泡柠檬水或是花茶,还能起到排毒养颜的功 效。

3、坚持温和运动

春季减肥不适合太激烈的运动,太激烈的运动容易感冒。可以选择稍微温和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骑车、瑜伽、体操等。只要保证足够的运动时间,同样能够达到燃烧脂肪,减肥瘦身的功效。

4、多做家务

一提起做家务很多女性就会十分苦恼,本来上班就很累了,回家还要做家务?其实,做家务的目的不仅仅是让你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瘦腰瘦全身。

每天多做一些家务,实际上就是在做全身运动,这与减肥瘦身运动方法有何区别呢?因此,做一个干净的女人吧,平时做些家务,肯定会有瘦腰的功效。

5、一起去踏青吧

春天是个外出踏青的好季节。在空闲的时候多约朋友到户外去踏青,能很好地释放你的压力,让心情变得更加愉悦,也能增加你出去走动的机会,帮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增进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海带减肥茶帮你消除脂肪

减肥茶含有一种具有解毒作用的物质成分——茶多酚,它能降低血脂血压和血糖,还能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也具有很好的抗辐射功能。详细>>

消除腹部多余脂肪的5个妙招

运用腰腹部力量向上举腿,同时双臂向前平伸屈体,使双臂与双腿在屈体过程中相碰,连续进行几次。详细>>

消除体内多余脂肪 六种食物帮你忙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很多女性都在这个时节努力的进行减肥,只为了能够在夏季展现自己窈窕的身姿。想要减肥也不能急于求成,否则不仅体重没有……详细>>

土豆红豆帮你消除浮肿

黄瓜中90%以上的成分都是水,营养价值也不高。但是,黄瓜皮中所含的某种苷有较好的利尿作用,因此,黄瓜自古以来便用于膀胱炎和急性肾炎的应急……详细>>

3款柠檬减肥食谱 促进代谢消除脂肪!

柠檬洋葱丝可以算是一款零热量的凉菜,不但清爽可口,还能够帮助我们击退体内多余的脂肪,并且加强肠胃各项的功能。制作这道凉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