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西红柿怎么吃最减肥

2017-08-09 17:29:15      

腌制番茄

做法:首先把橄榄油放在锅里加热,然后再加一勺大蒜、1/2勺茴香、1/2勺红辣椒粉。把酸醋和糖,倒到锅里面,加热3分钟使糖完全融化,然后再放凉一会。

把刚刚做好的酱料装在一个罐子里,然后放进去三个已经切块的番茄,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4个小时。

可以分成六份,每份含有77卡路里。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纤维。

番茄牛排刨冰

做法:准备250克的精瘦牛排肉,将两勺的酸醋,一勺橄榄油和1/4勺盐浇到牛排上,并且慢慢调匀。然后把四个番茄切成块,加到牛排里,蒸20分钟后加上两勺低脂雪糕。

可以分成八份,每份含有17卡路里,不足1克的脂肪,1克纤维和1克蛋白质。

番茄海鲜汤

做法:大的番茄2颗,烫后去皮,打成汁。准备好带壳虾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颗、鲷鱼片2片、九层塔适量、柠檬1/4颗、洋葱半颗切成细末、海盐1小茶匙、水3碗。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怎么吃最减肥

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详细>>

西红柿怎么吃最减肥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详细>>

西红柿怎么吃减肥

两勺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 从蛋碗里倒一些出……详细>>

吃西红柿减肥的最佳时间

从季节看:番茄的生长是有季节性的,一般夏天是番茄当季的时候,这个时候吃番茄其营养价值高,也符合自然规律。另外夏天阳光强烈,皮肤容易晒黑,……详细>>

吃西红柿减肥的最佳时间

从季节看:番茄的生长是有季节性的,一般夏天是番茄当季的时候,这个时候吃番茄其营养价值高,也符合自然规律。另外夏天阳光强烈,皮肤容易晒黑,……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