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西红柿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2017-08-09 17:31:05      

西红柿意大利面

材料:西红柿1个,橄榄油15ml,盐、黑胡椒粉各适量,大蒜一瓣,意大利面70g。

做法:1、将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去掉皮切成小块状放入碗中备用。

2、在大蒜切成末放入番茄里面,然后加入盐、黑胡椒粉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中冷却。

3、取一个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粉,不定时的搅拌等到面熟了后捞出在冷水里面过滤,沥干水分后倒入备好的调料中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啦。

腌制西红柿

材料:橄榄油一勺、大蒜适量,西红柿3颗,茴香小半勺,红辣椒粉、醋、糖各适量。

做法:1、将橄榄油倒入锅中加热然后放入大蒜末爆香后加入茴香、辣椒粉、醋和糖加热,等到糖都融化了就可以关火盛碗备用。

2、将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状放入调好的酱料中,一起放入冰箱里冷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取一个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粉,不定时的搅拌等到面熟了后捞出在冷水里面过滤,沥干水分后倒入备好的调料中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啦。详细>>

西红柿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在大蒜切成末放入番茄里面,然后加入盐、黑胡椒粉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中冷却。详细>>

西红柿怎么吃可以减肥

饭前吃1个西红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所消化,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入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详细>>

西红柿这样吃可以减肥

红色系(通常大红色、皮硬、不易剥开)要比桃色系(通常偏黄色,皮通明且薄,易剥开)更好,所含番茄红素是桃色系的3倍。详细>>

那么西红柿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取一个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粉,不定时的搅拌等到面熟了后捞出在冷水里面过滤,沥干水分后倒入备好的调料中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啦。 ……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