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如何减肥推荐5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2017-08-11 16:40:25      

一、西红柿玉米比萨

把一勺糖融在一碗温水中,冷置5分钟。然后加上1/4杯面粉和盐,不断搅拌,使之结成一块。把面团放在大碗里,涂上食用油。放在锅里煎,火势不要太大,煎30分钟。然后盖上盖子,让面团静放15分钟。

二、西红柿意粉

西红柿切成小块,准备500克的全麦意粉。把调料混合,3勺橄榄油、2勺酸醋、1个蒜头、1/2勺胡椒粉、1/4勺红辣椒粉。1/2勺盐。然后冷置30分钟。

煮好意粉后,把西红柿放进酱料里。然后吃意粉时配搭西红柿酱料。可以分成4份,每一份含有250卡路里,10克脂肪,50克碳水化合物和5克脂肪,10克蛋白质。当面团的外层皮出现硬壳的时候,在表面撒上玉米粒,文火煎5分钟。然后捞起来。在成型的比萨饼上面均匀地放切片的西红柿,加上香菜碎末和干奶酪,烘焙5分钟后完成。可以分成8份,每一份含有150卡路里,6克脂肪,1克纤维和9克蛋白质。

三、腌制西红柿

把橄榄油放在锅里加热,加汝一勺大蒜、半勺茴香、半勺红辣椒粉。加上酸醋和糖,倒到锅里面,加热3分钟,使糖完全融化,然后稍稍放凉。把以上制好的酱料装在一个罐子里,然后放进三个已经切块的西红柿,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4个小时。可以分成6份,每份含有77卡路里。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纤维。

四、西红柿冻汤

切5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面,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1/2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之后,放在冰箱里冷藏十五分钟。可以分成4份,每份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2克蛋白质。

五、净西红柿沙拉

取250克的西红柿,放在垫了一层锡纸的碟子上加热。加上一勺的橄榄油,加上一点香菜叶以提香味,1/4勺的盐。用文火蒸半个小时。可以分成6份,每份含有53卡路里,3克脂肪,7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112毫克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减肥食谱款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详细>>

西红柿能减肥吗 推荐5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详细>>

5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准备好带壳虾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颗、鲷鱼片2片、九层塔适量、柠檬1/4颗、洋葱半颗切成细末、海盐1小茶匙、水3碗。详细>>

自制西红柿减肥食谱

把西红柿交叉切成薄片,然后加上半勺盐,调匀后搁置十分钟。然后放进烤箱,在茄子上均匀地抹橄榄油,烤四分钟。翻转过来再继续烤四分钟,使之完全……详细>>

西红柿减肥食谱有哪些

可以分成8份,一份含有24卡路里,0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0克纤维,239毫克钠。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