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高血脂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肥胖症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9款蔬果搭配果汁养颜美容又瘦身

2017-08-11 16:47:08      

胡萝卜西兰花辣椒汁

原料:大胡萝卜2根,大西兰花1个,红辣椒1个

做法:将所有蔬菜洗净,去掉辣椒的蒂和籽,将所有蔬菜切成合适大小的块或片,榨汁,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功效:甘甜醇美,胡萝卜和辣椒的甜味刚好可以中和西兰花的苦味,使其味道非常好。这道蔬菜汁具有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能促进身体的健康,另外,还能保持皮肤美白,并起到明目的作用。

芹菜哈密瓜汁

原料:大芹菜2颗,哈密瓜半个

做法:哈密瓜去皮,去籽切丁,大芹菜洗净切段,将哈密瓜丁、芹菜放入果蔬榨汁机中,酌加冷水,搅打后加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功效:哈密瓜含有维生素,帮助消化、利尿,排除体内废物与毒素,润泽皮肤,淡化斑点,二者配成汁加强了利尿排毒,瘦身养颜。

果菜香瓜汁

原料:胡萝卜半根,香瓜半个,柠檬六分之一,蜂蜜30毫升,冷开水120毫升,冰块70克

做法:将香瓜、胡萝卜、柠檬洗净切成小块,连同其他原料放入果汁机中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功效:生津开胃,润肠通便,降脂瘦身。这个蔬菜汁香甜可口,色泽醇厚,高血脂,可以治便秘,通便排毒,起瘦身效果。

萝卜金橘菠萝汁

原料:白萝卜200克,金橘5个,菠萝300克

做法:将金橘洗净留皮切半,将菠萝、白萝卜洗净去皮切片后,连同金橘用分离式榨汁机榨出原汁即可饮用。

功效:金橘含有丰富的苷类,具有理气消食、化痰止咳。健脾解酒功效,三者结合,有助于健脾消食,理气通便,加强了瘦身养颜的功效。

原料:猕猴桃1个,菠萝50克,黄瓜1根,果糖45毫升,冷开水200毫升,碎冰适量。

做法:猕猴桃削去外皮切果肉成丁,菠萝和黄瓜去皮去硬心切成小块,然后把切成丁的猕猴桃、菠萝、黄瓜和果糖、冷开水、碎冰一起放进果汁机中,搅打40秒即可饮用。

功效:猕猴桃具有优越的防癌坑老作用,菠萝丰富的酵素有助于消化,排除体内毒素,三者结合有助于新陈代谢、去毒素,有助于瘦身养颜。

冬瓜苹果汁

原料:冬瓜150克,苹果1个,柠檬1个

做法:将冬瓜削皮去籽,柠檬去籽,苹果不削皮但去核切块,全部放进榨汁机后,上火煮开即可。

功效:酸甘爽口,色泽晶莹,消暑降火,降脂降压。苹果含有独特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

减少下身的脂肪,柠檬含较多的柠檬酸,能够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有利于通便,三者配成汁,加强开胃健脾,益肾固精,减肥美容。

芹菜菠萝柠檬汁

原料:芹菜2颗,菠萝200克,柠檬半个,果糖30毫升,冷开水250毫升,碎冰块适量。

做法:将菠萝去皮去硬心,果肉切块,柠檬对切去籽,挤出果汁。芹菜洗净后撕去外皮的粗硬纤维,切成小段,将菠萝、柠檬、芹菜、果糖、冷开水和碎冰一起放进果汁机中搅打50秒即可品尝。

功效:柠檬含较多的柠檬酸,常常被减肥人作为辅助饮食用,菠萝丰富的酵素和纤维,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帮助消化,此道蔬果饮对于净化血液和润肠通便很有帮助,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果菜百宝汁

原料:芹菜、生菜、莴苣、小白菜、苹果、菠萝、橙子、蜂蜜各适量。

做法:将芹菜、生菜、莴苣、小白菜、苹果、菠萝、橙子洗净去皮去籽切成小块一起放进果汁机中搅拌均匀加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生菜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钙、镁、钾等营养成分能滋润皮肤,帮助血液净化,消肿,小白菜具有清热解烦、利尿解毒的功效,菠萝含有菠萝素能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对身体具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多种果树配成汁,有助于润肠通便,促进新陈代谢,清除体内毒素,加强了瘦身养颜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款美容蔬果汁 送给忙碌的白领

办公室白领们,在繁忙的工作中经常会忽视自己的营养均衡。想要完善自己的营养,又想美容,不妨试试看下面的五款美容蔬果汁吧。详细>>

蔬果混搭的养颜功效 力荐春季8大人气蔬果汁

蔬菜和水果都是人民日常中必备的营养食物,你知道哪些蔬果搭配的饮食方法吗?新鲜榨的蔬果汁,每天只要一小杯,可以补充我们所需要的维生素,还能……详细>>

3款水果汁美容又瘦身

功效:胡萝卜、苹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剂和身体补充剂之一。这道混合汁还具有美容的作用,非常有益于皮肤。红苹果的味道很甜……详细>>

美味蔬果汁排毒又瘦身

身体肥胖多因体内毒素大量堆积,不能及时排出而导致。所以减肥排毒才是关键。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四款排毒果汁。轻松瘦身从今天开始吧。详细>>

蔬果搭配起来吃更健康 什么蔬果搭配是禁忌

蔬菜、水果都是人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多吃蔬果有益健康,几乎是全人类共有的常识。不过,总有的人因为口味或烹调限制,总是吃同一样蔬果,……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