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5种鲜花羹最具美容功效的

2017-08-18 17:55:07      

5种鲜花羹最具美容功效的

一、花的皇后之玫瑰羹

1、加强保湿,改善皱纹等老化现象。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

2、安抚情绪,调节内分泌。当你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恶的时候,提振心情,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使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

3、改善女性的生理循环系统。玫瑰是绝佳的子宫补品,能镇定经前紧张,活化停滞的血液循环,降低心脏充血现象,强化微血管,还能缓解痛经。

二、不老传说之菊花羹

1、甘菊:甘菊在历史上被尊称为“植物的医师”,甘菊具有抚慰、镇静和抗发炎的疗效,很适合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可以治疗多种皮肤问题,特别是面疱、疱疹、干癣、敏感、发红、湿疹、脱皮、发痒、红斑、荨麻疹及过敏现象。

2、金盏花:对伤口的愈合有惊人的效果,抗炎、抗菌。调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还能紧肤、保湿,并能改善肌肤过敏现象。

三、国色天香之牡丹羹

1、含紫云英甙,还含有牡丹花甙,蹄纹天竺甙等珍贵成分,去除面部污浊、色斑,美白肌肤、改善气色。

2、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收紧眼袋,祛除眼部皱纹。

3、散郁祛瘀,令肌肤更有弹性,抵御衰老。

四、芬芳天使之百合羹

1、百合精华含天然植物蛋白与多醣体,抗疲劳、防老化,增加肌肤弹性。保湿舒缓,对敏感肌肤也具有明显的舒缓镇静效果。

2、水仙花球茎,独有植物休眠素,可有效延长肌肤细胞的休眠期,从源头提升肌肤免疫力,抗氧并舒缓肌肤。

5、清丽佳人之山茶花羹

1、深层清洁,软化及去除面部皮肤的黑头、粉刺,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

2、抗自由基,抗衰老,保湿、美白,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粗糙、细纹。

3、舒缓修复暴晒后引致的黑斑、斑点,并能淡化斑印。

4、山茶花籽油为天然护发油,可乌发,修复干燥受损发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鲜花羹最具美容功效的

甘菊在历史上被尊称为“植物的医师”,甘菊具有抚慰、镇静和抗发炎的疗效,很适合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可以治疗多种……详细>>

鲜花养颜秘籍 5种鲜花羹最具美容功效

五颜六色的鲜花是大自然的馈赠,女人都希望拥有花一样的容颜,那么您知道鲜花除了装饰还可以用来美容吗?自制鲜花护肤品,做一款鲜花羹,给你健康……详细>>

美容菜谱 豆茸燕窝羹

干品燕窝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糖类、微量脂肪、纤维素等成分。中医认为燕窝味甘性平,入肺、胃、肾经,有养阴滋燥、益气补中的功效。与多种原料……详细>>

美容药膳:阿胶羹

把阿胶敲碎,再捣成碎块儿,再用黄酒浸泡上两三天左右。黄酒能够通血脉、活血,养血,而且它还能够润皮肤。详细>>

美容滋补品:银耳鲜淮山羹

脾胃阴虚、皮肤干燥,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扰,不放来试试这款美容的滋补品--银耳鲜淮山羹。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