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维生素E的其他美容功效

2017-08-22 15:17:09      

维生素E的其他美容功效:

1、 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先清洁好面部,然后拿出一粒维生素E胶囊,用针扎破外面的胶囊壳,然后把里面的维生素油挤在消过毒的棉签上,最后轻轻涂在有痘痕的地方,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地去痘印。

2、很多怀孕的妈妈会出现妊娠纹,留下不好看的疤痕。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用来维生素E来擦肚皮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就不易长妊娠纹了。

3、维生素E治晒伤效果是很好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一下脸,然后再将维生素E涂在晒伤的地方。

4、用维生素E直接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可以去皱纹,最好是在晚上的时候搽,坚持一天一次。也可以跟珍珠粉合用,调和后当眼霜使用,效果也是不错的。

5、将2滴维生素E滴入面霜中,然后用来擦脸,再擦一点珍珠粉,这样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淡化脸上的一些疤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可以淡化色斑?维生素E的4大功效你了解吗!

爱美是很多女性的天性,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从网上寻找一些可以让自己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方法。其中很多人从网上都听说维生素E可以抗衰老,对皮……详细>>

什么是维生素E?服用维生素E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E是维持身体健康所必需的物质,在人体生长发育、代谢调节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补……详细>>

除了美容抗衰,维生素E居然有这么多保健功效!

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能延缓衰老,增加精子活力和数量,同时也能减轻毛细血管出血和更年期综合症,可以来了解一下维……详细>>

盘点维生素E的神奇功效 4种食物富含维生素E

维生素E在自然界有比较广泛的分布,它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有报道称多食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助于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生,还有报道说富含维生素……详细>>

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俗称"抗老素"。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那么,在生活中有哪些食物是富含维生素E呢?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