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甲鱼的功效和好处

2017-08-22 16:27:22      

甲鱼就是憨态可掬的王八,看起来傻傻得王八却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跟药用价值。现在,就把它的好处跟功效介绍给大家吧。

甲鱼补血补气补身体。因为甲鱼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跟铁元素,可以帮助我们的造血组织很快的再生,维持我们人体血液平衡。对于产后女性来说是很好的滋补品。

甲鱼有着净化我们血液,维护血管的作用。甲鱼含有特殊的清理血管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血液中胆固醇跟脂肪,还能加速把这些物质排出我们的体外,保护血管。

甲鱼中有很多物质对于防癌,抗癌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对于治疗肺结核等一系列的结核疾病,甲鱼都有它非常让人惊喜的效果。能够癌症癌细胞在人体的扩散。

注意事项甲鱼虽然是一种很好很有营养的食物,吃起来也没有很多的禁忌,但是,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吃的太多对健康也不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调节血脂催乳 常吃甲鱼有六大好处

甲鱼全身都是宝,甲鱼的肉、甲、头、血等部位拥有很好的医用价值。从营养价值角度来说,甲鱼富含蛋白质、无机盐、各种维生素、烟酸、碳水化合物等……详细>>

女人吃甲鱼的好处

龟板胶是大分子胶原蛋白质,含有皮肤所需要的各种氨基酸,有养颜护肤、美容健身之效。当然,龟板是中药,应该由医生视具体的情况决定是否使用。详细>>

甲鱼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甲鱼的常见做法大全

甲鱼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味道鲜美,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喜欢吃。那么你知道甲鱼的功效有哪些吗?你知道甲鱼的做法大全吗?食用甲鱼有哪些禁忌?……详细>>

甲鱼能延缓衰老 推荐甲鱼的吃法和选购窍门

甲鱼是较为常见的进补食物,并且吃法也有很多种。在平常吃甲鱼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延缓衰老。不过,选购和烹饪甲鱼都是有讲究的,必须要多了解,……详细>>

酒酿的营养价值和好处

因为酒酿是糯米制成的,又称作江米酒、糯米酒、酒酿。酒酿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传统食品之一。糯米能补虚补血补脾肺。酿成醪糟后,增添了酒性,善于……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