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常吃生蚝可以帮我们提高性欲

2017-08-24 10:04:41      

生蚝

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龙虾、海胆、海参、鱼卵、虾卵、贝壳类、海藻类等等也不错。

猪肾

猪肾又名猪腰子。含锌、铁、铜、磷、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等,是含锌量较高的食品。中医认为,猪肾味咸,有养阴补肾之功效。适宜于肾虚热性欲较差的女性食用。

韭菜

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别名又称“起阳草”,既可轻易让他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喔!掺酒效果更佳。

黑大豆

又名黑豆、乌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异黄酮类物质及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B1等。其异黄酮物质具有雌激素样作用。现代医学证明,黑豆有提高女性性欲及美化皮肤的功能。

果仁

果仁中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神秘物质,对增强性功能有帮助。如小麦、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核桃与大枣的功效更为突出,健肾、补血、益胃、润肺,简直就是催情的活宝。

大蒜

大蒜拥有宛如烈火般的本质已是一种性征,生吃一颗刺激感觉如吃完一场辣、或经历完一场性高潮。

鲑鱼

含高蛋白质,增加体内荷尔蒙。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牡蛎能提高性欲

牡蛎中并不含使你“ 性奋”的化学物质。它含有的锌与性激素的合成有关,却不会对性欲有任何帮助。之所以有“吃牡蛎催情”的说法据说因为它和女性……详细>>

海带紫菜如何提高性欲呢

海藻类食物中,海带具有舒肝理气的功效。中医认为,肝和性功能有着密切关系,一方面,肝主情志,只有情志通达、气机顺畅,人才能正常地产生性欲并……详细>>

常吃番茄竟然能帮我们降血压

内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粘液质,能清除附着在人体血管壁上过多的胆固醇;海带中的食物纤维褐藻酸,能促进胆固醇的排泄,抑制吸收,降低血压;……详细>>

女人性冷淡?多吃四道鸽肉食谱提高性欲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性冷淡的问题,她们不愿意与丈夫亲密接触,共享性福。女人如果经常性冷淡容易影响夫妻的感情生活,甚至会造成夫妻婚姻的破裂。……详细>>

红酒生蚝 提高男性性欲的8种食物

怎么样增强性欲对于男性来讲是非常至关重要的,所以很多男性都想提高性欲,而提高性欲的方法很多都是通过饮食来决定的,那么你知道要怎么样才可以……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