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男性雄激素缺乏?多吃牡蛎泥鳅提高雄激素

2017-08-28 09:25:35      家庭医生在线

雄性激素是促进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和第二性征出现的激素,对男性性欲的产生和性功能的维持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男性应该怎么提高自己的雄激素?

雄性激素主要是来自饮食结构改变及精神压力增大、环境因素等,因此,提高自己的雄激素,要特别注意饮食的调理。研究发现,经常食用富含雄激素的食物可遏制男子雄激素缺乏综合征,如:

1、富含雄激素的食物。主要有动物内脏,其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成分。此外,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也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

2、含锌的食物。含锌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蛎肉,还有牛肉、牛奶、鸡肉、鸡肝、蛋黄、贝类、花生、谷类、豆类、马铃薯、蔬菜、红糖等。

3、含精氨酸的食物。鳝鱼、鲇鱼、泥鳅、海参、墨鱼、章鱼、蚕蛹、鸡肉、冻豆腐、紫菜、豌豆等。

4、含钙食物。虾皮、咸蛋、蛋黄、乳制品、大豆、海带、芝麻酱等。

5、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维生素E和维生素C都有助于延缓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它们大多存在于新鲜蔬菜、水果中。

另外,还要多注意保持旺盛、平和心态,避免紧张、压力大。更需要最好的也是最自然的多运动,尤其是打篮球和踢足球等,最好在教练的指导下去标准正规的健身中心去健身,循序渐进地的锻炼体魄。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雄激素食物 雄激素缺乏吃什么 雄激素

性欲低雄激素缺乏?多吃海参蛋黄补充雄性激素

雄性激素即雄激素或睾丸酮,男性的睾丸和女性的卵巢、肾上腺是分必雄激素的主要器官。雄激素偏高和偏低,均可导致疾病的产生。男人过了40岁以后……详细>>

男人提高雄性激素 饮食轻松搞定

现如今,女性朋友都会喜欢充满男子气概的男性,而雄性激素就是男人不能少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雄性激素呢?其实,最常见的食物就可以帮助男性来……详细>>

男性缺乏维生素影响精子质量 怎么补

男人的饮食如果不科学就会影响到精子质量,所以一定要多注意日常的饮食安排。与此同时,男性缺乏维生素也会降低精子的治疗,所以不得不多注意。下……详细>>

男人巧吃水果提高性能力

男人想要提高性能力千万要避免听信谣言,使用错误的方法,这样不仅不会提高性能力,甚至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下面为男性朋友介绍一下提高性能力的……详细>>

青少年常用脑 提高记忆力多吃9食物

青少年每天都要大量用脑,如果记忆力退步就会直接影响到生活和学习。因此,在日常的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提高记忆力作用的食物。在这里,就来一……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