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女人受精成功有4个征兆 多吃滑蛋牛肉易怀孕

2017-08-31 10:14:0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究竟怎么才能知道受精成功。其实怀孕有很多征兆的,在初期只要注意细节就能知道是否怀孕了。

女人受精成功的4个征兆

上过学的都知道,受精是怎么一回事,但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肯定不知道,受精的感觉也是很奇妙的哦!女人受精后到底有什么感觉呢?

1、 乳房变软

女人怀孕后乳房会出现刺痛、柔软和肿胀的症状,所以出现这种症状时不要太担心,先检测下是否怀孕。这种情况在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就会消退,你的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2、 感觉疲劳

总是精力充沛的你,是否突然感觉疲惫不堪? 黄体素的大量分泌,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你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确定你的怀疑。

3、 总想上厕所

怀孕后,上厕所的次数会明显增加。这是因为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如果你受够了半夜起床上厕所,不用担心。就把这种情况视为一种训练吧,因为将来在你真正意识到之前,你的小宝贝就会在半夜啼哭喊饿了。

4、 会出现出血和痉挛

在精子着床后的八天,你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但这并不是生理期,而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易孕食谱推荐

要想受精成功,在备孕阶段可以多吃下面这些食谱:

滑蛋牛肉

食材:牛肉200克,鸡蛋5个,色拉油适量,食盐1茶勺,生抽1大勺,香油2茶勺,淀粉2茶勺,小葱适量,白糖半茶勺,胡椒粉1茶勺,苏打粉1/3茶勺,水少许。

做法:牛肉用刀背拍松,切成薄片,加生抽、糖、葱花、苏打粉、淀粉、少许清水、1茶勺芝麻油上浆腌制30分钟。炒锅中倒入植物油,烧至4成热时下牛肉片至8 分熟,捞出。鸡蛋打散,加入葱花、盐、胡椒粉、1茶勺芝麻油、少许清水调匀备用。将炒好的牛肉倒入鸡蛋液中拌匀。锅中留少许油烧至温热,倒入以拌匀蛋液的牛肉,边炒边加油,炒至蛋液还没完全凝固时关火,最后淋入芝麻油炒匀即可出锅。

核桃玉米奶

食材:玉米2根,核桃适量,牛奶适量,水适量。

做法:玉米掰成粒,核桃剥壳取仁。玉米粒加一杯核桃放入豆浆机,加水至水位线,按玉米汁键,打成玉米汁。将玉米汁过滤,往玉米汁里注入牛奶。加核桃碎即成。

双耳牡蛎汤

食材:水发木耳,牡蛎各100克,水发银耳50克,料酒10克,葱姜汁20克,精盐3克,鸡精2克,味精、醋各1克,胡椒粉0.5克,高汤500克。

做法:将木耳、银耳撕成小块。牡蛎入锅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另在锅内加高汤烧热,放入木耳、银耳、料酒、葱姜汁、鸡精煮约15分钟。下入焯好的牡蛎,加入精盐、醋煮熟,加入味精、胡椒粉调匀,出锅装碗即成。

青葱红烧蹄筋

食材:青葱、蹄筋,酱油、糖、料酒。

做法:

1、将青葱洗净,去头、须、尾,切成小段。

2、蹄筋洗净,人热水中烫一下,捞起沥干。

3、锅内人一碗水及调味料,滚后放人蹄筋,用小火煮约15分钟,蹄筋人味后,再放人青葱,大火煮约3分钟,即可盛盘。

哈士膜红枣甜历

食材:哈士膜、红枣、冰糖。

做法:

1、先用热水浸泡哈士膜3小时,待发涨后,去黑丝及杂质,用清水小心过滤,沥干。

2、将水、哈士膜、红枣放人锅内,大火开后转小火,煮约15分钟,加入冰糖调味即可。

3、可热饮或冰镇后食用。功效:增进女性激素,培养情趣。

鱼子酱沙拉

食材:鸡蛋、鱼子酱、洋葱、美奶滋、莴苣。

做法:

1、鸡蛋入水中煮熟后切半,挖出蛋黄。

2、洋葱切末后,与蛋黄和美奶滋和匀,再填人蛋白中。

3、莴苣切丝铺于盘上,蛋摆于其上,将鱼子酱铺于蛋黄上,亦可用红椒丝装饰。功效:可滋阴、增强体力,对于肥胖、腰膝时常酸软者很有帮助。

如果你也想成功受精,顺利怀孕的话不妨多吃上述食物哦!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助孕吃什么 受精 怀孕

女人怀孕饮食有禁忌 孕期常吃猪肝胎儿易畸形

怀孕对于女人来说,不仅能为你带来一个可爱的宝宝,还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如怀孕可以预防卵巢癌和乳腺癌,治疗痛经等等。不过需要注……详细>>

女性在怀孕4个月吃什么更利于宝宝

怀孕4个月吃什么好?怀孕4个月饮食的重点是:使孕妇摄取足够的营养。在这个时期,由于早孕反应的结束,身心皆舒适,胎儿的内环境也很安定,亦是……详细>>

香椿助孕 5种对女人有益的臭味食物

“臭”,不错,下面食物的确会发出一些稍有刺激性气味,但营养专家说,这些食物最利于女性身体健康。详细>>

男人增长肌肉多吃牛肉

增长肌肉是每位男性朋友梦寐以求的事情,除了不能少的锻炼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增长肌肉哦。其中,牛肉对于增长肌肉就有其他事物不能代替的好处,下……详细>>

女人怀孕可以吃芒果吗

有的孕妇喜欢喝芒果汁,芒果汁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许多添加剂,这不利于胎儿健康,甚至有损胎儿健康,故选择果汁时要十分小心。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