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如何让皮肤变白?试试每晚檫冬瓜黄酒膏

2017-09-12 09:16:40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拥有洁白靓丽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但这样的好肌肤也是需要好好保养的。当然也要清楚,有一些人天生就是皮肤太黑,这多是遗传因素的影响,对此也不需要太纠结,肤质也是可以改善的,不过是需要经过后天的努力。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皮肤变白,就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避免阳光暴晒:暴晒是造成肤质发黑的主要原因,在一天中以上午10点至下午3时是阳光最猛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即使阴天或下雨天都一样。在有阳光时,尚可辨别紫外线照射范围,容易躲避,在阴天时,就看不出什么地方有紫外线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照射皮肤。

二、多食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生素C 多食物对皮肤变白是有好处的,如西红柿、草莓、弥猴桃等。如经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贝壳类,则皮肤容易变黑,所以在饮食的选择上应根据需要加以调配。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四、保持愉悦心情:当心情不好,忧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种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使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

五、护理:

1、冬瓜黄酒膏擦拭法:取新鲜冬瓜去皮切块,入锅加黄酒和清水煮至膏状,晒凉后放进冰箱保存,每晚取适量擦拭皮肤,1小时后除去,用后一月后皮肤明显变白。

2、丝瓜汁面膜: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瓜黄酒膏 变白方法 皮肤变白

八种能让女性皮肤变白的水果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孩子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粉美。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就请多吃下……详细>>

黄酒抗衰护心 女人喝黄酒的功效

黄酒是我国居民经常饮用的一种饮品,但对于黄酒的功效,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对于其他的酒精饮品而言,黄酒的功效非常多,而其副作用则相对来说要……详细>>

中秋节喝黄酒有7大好处 如何选购

中秋节吃喝黄酒的时节,黄酒是我国最传统的酒类,你是否了解呢?黄酒不仅口感独特,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今天,就来一起看看要如何选购黄酒,……详细>>

冬天巧吃山药让皮肤变白皙

很多女人都有气虚和血虚的症状,冬季手脚容易冰冷,山药性温,是冬季很好的温补食物。山药最富营养的成分存在于它的黏液中,所含的半纤维素,吸水……详细>>

饮用民族特产黄酒的妙处

黄酒是我国的民族特产,其中以浙江绍兴酒为代表的麦曲稻米酒是黄酒历史最悠久、最有代表性的产品;山东即墨老酒是北方粟米黄酒的典型代表;福建龙……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