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天天吃巧克力降低性欲 5行为影响男人性能力

2017-09-20 09:43:4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看似普通的行为其实暗藏危害。经常跷二郎腿,喜欢吃巧克力、喝酒等行为会影响男人的性能力,甚至会导致不育。

跷二郎腿会影响性能力?

跷二郎腿真的会影响性能力?是的。不过不是直接影响,是间接影响的。大部分喜欢跷二郎腿的人,都是有点弯腰、驼背的,还会有点O型腿,这种习惯长期进行下去,会导致脊柱侧弯、腰背疼痛,自然会影响在性生活时的顺畅度。

跷二郎腿还会杀精?

网上有说法称,男性经常跷二郎腿会形成密不透风的环境,导致大腿内侧周围温度变高,从而杀死精子。但事实上,目前没有任何研究和参考文献说,跷二郎腿造成的“高温”真的会杀精。所以这种说法其实并不成立。但男性经常跷二郎腿,会对阴茎和阴囊造成压迫,而且温暖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对那里的健康总是不太好的。

这些行为也会影响性能力

除了跷二郎腿,下面这些行为同样危害男性性健康,影响性能力。

性生活频

有对象或者是结婚后的成年男子,如果性生活过频的话,也会加速性功能走下坡路,一般建议一个月三四次性生活,就完全OK。性生活的卫生也必须自我注意,性生活前后,都最好对外生殖器进行清洁工作。

吸烟过度

这个就不用讲了,吸烟对男性的伤害不仅是体现在肺上,五脏上,而且也会体现在性能力上。一般会引起y痿,z泄等,而且也会让性敏感度降低。

饮酒过度

小饮可以怡情,大饮则是伤身。这点大家都知道,饮酒过度,不仅会造成肝功能的退化,而且也会因为麻醉的关系,减少性敏感地带的刺激,从而导致性欲减退的结果。

缺乏锻炼

男性因为工作,家庭,生活的原因,许多人选择放弃锻炼,进行家,单位,吃,睡的猪性生活,这严重导致身体零件损坏,也导致身体机理处在亚健康状态中,这种亚健康也会影响到性能力,很严重。

爱吃巧克力面包等食物

有些食品确实能够激发个体的性欲,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些食品能够以惊人的幅度降低男性的性欲。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费尔南多谷综合医学中心的创始人Michael Hirt表示,某些食物可能降低个体的睾丸酮水平。这些食品会通过增加人体内芳香酶的活性,加剧睾丸酮向雌性激素的转化,从而降低个体体内睾丸酮水平。

所以,如果你希望保持旺盛的“力比多”,你需要避免一周食用超过5次的芝士、酸奶、包括面包和意大利面在内的谷物、巧克力以及酒精,这样体内的睾丸酮才能保持在健康水平。对于那些芳香酶活性更容易被食物影响的男性来说,控制饮食尤为重要。

男性朋友如果不想性能力受影响的话,最好及时改掉上述坏习惯哦!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能力 巧克力性欲 性欲

吃鳗鱼能升级男人性能力

日本是最爱吃鳗鱼的国家。无论什么季节,在日本的任何一条美食街上,一定会有一家是专门吃鳗鱼的。知道日本人为什么这么爱吃鳗鱼吗?详细>>

低蛋白质饮食影响男人性欲

研究人员发现,低蛋白质的饮食导致了性荷尔蒙粘合剂血球素在老年人中间的增加,从而降低了睾丸激素的有效性。研究人员调查了1552名40岁至……详细>>

男人性欲低下怎么办?多吃虫草乌鸡提升性欲

为什么如今好多男性朋友都有遇到性欲低下的问题呢?其实影响性欲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肾虚、性紧张、精神压抑等等。男人性欲低下怎么办?如何提高男……详细>>

韭菜生蚝 细数提高男人性能力的7食物

男性吃什么可以提高性能力呢?男性想要提高性能力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方法是否科学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的身体健康,是否会有副作用,所以一定不能……详细>>

盘点:8种食物提高男人性能力

男人吃什么可以提高性能力呢?男人提高性能力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饮食提高性能力却是副作用最小的。因此,不如就来一起看看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