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超有效的瘦脸方法 打造精致小脸

2017-09-20 09:44:44      

脸型矫正D.I.Y

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从而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起来,久而久之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帮助。平时看电视啊,待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都可以尝试,但是睡觉的时候就不要这样做的,睡觉是美容黄金时间,自在舒服地睡着最重要。

敲打瘦脸

去买一个按摩用的小木槌,或者是很多用来瘦脸的小工具都可以。在下巴处脸上多肉的地方轻轻敲打。记得在敲打前涂上护肤用的橄榄油来减少摩擦。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对减少脸部脂肪有很大的帮助。注意每次敲打完要清洗干净。

瑜伽瘦脸

瑜伽瘦脸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瑜伽方法对于提升脸部线条,消除皱纹和双下巴也有不错的效果。

1、手指指腹按着头的两侧,用画圆的方法按摩数次。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

2、双手轻轻握拳,拳头的第二关节放在脸颊的颧骨下面,将脸上的肉往上推,重复3次。

3、用大拇指按压眉头降低眼压。

4、最大限度地抬起头部,将舌头伸出来,保持这个动作5秒,重复练习3次,消除双下巴。

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

这个运动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為瘦脸美人。利用在下巴处还可以去双下巴噢!

仰身翘首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復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使身体得到锻炼,还能让你远离双下巴,轻松减肥瘦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有效的瘦脸方法

腮帮子过大让很多人都引以为苦,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从而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起来,久而久之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帮助。详细>>

8种食物+5个瘦脸方法还你锥子脸

这是个锥子脸当道的时代,所以,拥有一张小脸是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追求。如果你没有天生就是巴掌脸的幸运,也不狠心在脸上动手脚的话,就要学习以……详细>>

超强瘦脸方法

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详细>>

胡萝卜瘦脸方法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与多种矿物能量,这些成分能够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蔬菜柠檬鸡肉 吃5种食物打造小脸蛋

有什么办法可以瘦脸呢?相信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举出很多列子,不过你知道饮食也可以瘦脸吗?只要吃对5种食物就可以帮你打造小脸蛋,下面就来看看……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