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斜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视力屈光不正

7大瘦脸小运动 瘦出V型脸

2017-09-20 09:48:26      

目光斜视

保持头部倾出的幅度与姿势,下巴向上微微抬起,令视线望向斜上方。再进一步抬起下巴,同时头从右侧转回正前方,令下巴充分抬高,脸完全面向正上方,同时闭上双眼。

张口笑

嘴巴上下张开,上下牙齿随之拉开距离,做张口笑的表情,嘴巴尽量打开,刺激周围的口轮匝肌。

嘴角测咧

保持嘴巴张开的幅度,左右嘴角慢慢向两侧咧嘴,令上下伸展的嘴唇缓缓向外侧提拉。

合拢上下唇

然后合上下唇,上下牙也合拢,但上下唇之间保持一定的缝隙,不紧贴,保持这个姿势,左右嘴角进一步向上方提拉。

合上双唇,上提的左右嘴角往中央收回,收缩嘴巴,但不要嘟起嘴,同时令空气填充整个口腔,左右脸颊鼓起来。

双唇拉开

保持上下牙齿紧合的状态下,双唇在下上下拉开距离,注意嘴角不要左右拉开,随着上下唇而带动往中央收拢。

下唇伸出

面朝正前方,头微微抬起,视线朝向斜上方,进一步上抬下巴,眼睛上看,保持下巴充分上仰的状态下,下唇伸出,上唇固定,保持数秒。

舌头伸出

同样是抬起头,固定好下巴微微上仰的姿势,稍微张开嘴巴,舌头伸出来,并尽量往斜上方拉伸,但注意不要卷起舌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美食帮你瘦出瓜子脸

按摩是非常好的瘦脸方式,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搜稍稍用力按压3~4次,稍事休息后用双手的中指、无名指交替轻轻按下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详细>>

瘦脸秘诀 5个小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

口腔肌肉的运动是结实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时的表情与声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环,还能消除工作时心情的紧张压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详细>>

瘦脸方法:1这些妙招让你瘦出巴掌脸

喝适量的水是为了帮助面部消除浮肿,并且能够带走体内大量的废物,还能让你身体保持水润,肌肤也不会变得干燥,两全其美。详细>>

瘦脸方法:6个妙招瘦出巴掌脸

先是伸出食指并弯曲,将第一关节与第二关节之间的部位放在颧骨上,一边画圈一边往上提拉,同时也因为按摩,营养护肤品也会跟随着深入。详细>>

3招瘦脸操助你轻松变成小v脸

除了要坚持做瘦脸运动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经常用手撑面,表情不要太过夸张丰富,保持心境开朗,睡前勿饮水。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